作者gokuchen (亡國奴)
看板KMT
標題Re: 他們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閩南人
時間Thu Apr 3 01:29:07 2008
※ 引述《magecandy ()》之銘言:
: 喔
: 有時候我在BBS上看到某些人的言論,或者聽一些藍色政論節目的
: 言論,我得到一個感想:他們不是恨馬英九,而是恨非閩南人
: : 他們把阿扁的當選歸因於『大閩南沙文主義』
: 他們把馬英九的當選歸因於
: 台灣的女人花痴太多
: 才會被馬英九這個外省人兼英國人兼美國人兼中國人兼香港人給騙了.
: : 因為,他們認為,9成的外省人挺藍,8成的原住民挺藍,7成的客家
: : 人也挺藍,結果,為什麼阿扁還能連續當選兩任總統呢?
: : 他們認為原因就是『大閩南沙文主義』
: : 說成『福佬沙文主義』了
: 繼續分化族群吧
: 我等著看dpp在三年內被kmt完封到剩下一個台南縣.
呵呵,我講到閩南人就是分化族群
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我已經有了『大閩南沙文主義』的原罪呢?
民進黨一定要被國民黨完封,因為民進黨有大閩南沙文主義的原罪嗎?
不知道現在是不是一定要把票投給國民黨,才不會被說成大閩南沙文主
義,才不會被說成分化族群?
我只是把我在BBS上所看到的一些言論的感想說成來而已,這樣就要
被說成分化族群,那以後是不是只有那些人可以罵閩南人,而我們卻都
要閉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87.219
1F:推 starswalker:從頭到尾都只有你在提大閩南沙文主義呢 04/03 01:29
2F:→ gokuchen:我只要一講話,就是分化族群了 04/03 01:31
3F:推 ocean011:原PO你來錯板了,這可能不歡迎你 04/03 01:30
4F:推 GaoGaiGar01:這種現象的確存在 04/03 01:31
5F:→ ocean011:KMT只會指責別人,自己再分化都看不清 04/03 01:32
6F:推 starswalker:所以你還是不要講話好了 跟你同種人真是衰耶 04/03 01:33
7F:推 magecandy:打人喊救人 照樣照句這你都不懂? 科科. 04/03 01:33
8F:→ starswalker:有人就是能睜眼說瞎話 太平洋游過去不知道誰說得 04/03 01:34
9F:推 EvoLancer:我在南部遇到很多不會講福佬話就不是台灣人的論調,你說 04/03 01:35
10F:→ EvoLancer:不是大福佬沙文主義?以前黨內開會時有人大老對段宜康講: 04/03 01:36
11F:→ EvoLancer:我們對你這個外省因納已經很忍耐了 04/03 01:36
12F:→ GaoGaiGar01:要個人經驗談在北部說閩南話被笑云云一樣可以生好幾篇 04/03 01:42
13F:→ EvoLancer:北部看指哪裏,是文山大安還是三重新莊,還是桃竹苗. 04/03 01:44
14F:推 stec:現今30歲以下,在台灣不會說閩南話可惜,不會說國語是可笑 04/03 08:04
15F:→ stec:GAOGXX個人經驗談,應說是特例,我住那麼久還沒遇過。 04/03 08:06
16F:→ stec:也有可能笑他的對象是周公吧? 04/03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