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kuchen (亡国奴)
看板KMT
标题Re: 他们不是恨阿扁,而是恨闽南人
时间Thu Apr 3 01:29:07 2008
※ 引述《magecandy ()》之铭言:
: 喔
: 有时候我在BBS上看到某些人的言论,或者听一些蓝色政论节目的
: 言论,我得到一个感想:他们不是恨马英九,而是恨非闽南人
: : 他们把阿扁的当选归因於『大闽南沙文主义』
: 他们把马英九的当选归因於
: 台湾的女人花痴太多
: 才会被马英九这个外省人兼英国人兼美国人兼中国人兼香港人给骗了.
: : 因为,他们认为,9成的外省人挺蓝,8成的原住民挺蓝,7成的客家
: : 人也挺蓝,结果,为什麽阿扁还能连续当选两任总统呢?
: : 他们认为原因就是『大闽南沙文主义』
: : 说成『福佬沙文主义』了
: 继续分化族群吧
: 我等着看dpp在三年内被kmt完封到剩下一个台南县.
呵呵,我讲到闽南人就是分化族群
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我已经有了『大闽南沙文主义』的原罪呢?
民进党一定要被国民党完封,因为民进党有大闽南沙文主义的原罪吗?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一定要把票投给国民党,才不会被说成大闽南沙文主
义,才不会被说成分化族群?
我只是把我在BBS上所看到的一些言论的感想说成来而已,这样就要
被说成分化族群,那以後是不是只有那些人可以骂闽南人,而我们却都
要闭嘴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204.187.219
1F:推 starswalker:从头到尾都只有你在提大闽南沙文主义呢 04/03 01:29
2F:→ gokuchen:我只要一讲话,就是分化族群了 04/03 01:31
3F:推 ocean011:原PO你来错板了,这可能不欢迎你 04/03 01:30
4F:推 GaoGaiGar01:这种现象的确存在 04/03 01:31
5F:→ ocean011:KMT只会指责别人,自己再分化都看不清 04/03 01:32
6F:推 starswalker:所以你还是不要讲话好了 跟你同种人真是衰耶 04/03 01:33
7F:推 magecandy:打人喊救人 照样照句这你都不懂? 科科. 04/03 01:33
8F:→ starswalker:有人就是能睁眼说瞎话 太平洋游过去不知道谁说得 04/03 01:34
9F:推 EvoLancer:我在南部遇到很多不会讲福佬话就不是台湾人的论调,你说 04/03 01:35
10F:→ EvoLancer:不是大福佬沙文主义?以前党内开会时有人大老对段宜康讲: 04/03 01:36
11F:→ EvoLancer:我们对你这个外省因纳已经很忍耐了 04/03 01:36
12F:→ GaoGaiGar01:要个人经验谈在北部说闽南话被笑云云一样可以生好几篇 04/03 01:42
13F:→ EvoLancer:北部看指哪里,是文山大安还是三重新庄,还是桃竹苗. 04/03 01:44
14F:推 stec:现今30岁以下,在台湾不会说闽南话可惜,不会说国语是可笑 04/03 08:04
15F:→ stec:GAOGXX个人经验谈,应说是特例,我住那麽久还没遇过。 04/03 08:06
16F:→ stec:也有可能笑他的对象是周公吧? 04/03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