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ydlitz (TakeMeHome,CountryRoad )
看板KMT
標題Re: [討論]馬總統對藏人的政策?
時間Thu Apr 3 00:53:33 2008
※ 引述《BioMachine (BioMachine)》之銘言:
: 請你為你的"唬爛客謝"言語道歉
他講話唬爛 身為政客 又姓謝 當然可以叫他唬爛客謝
還可以配他的英文名字Frank 多順!
: 唬爛的是你,可不是謝長廷
: 謝長廷選後在3/25日就到自由廣場前的藏人抗議地點慰問
: 哪有選後就不見了?
喔喔喔 他有去喔! 真不好意思 原來是我搞錯了!
不過他的慰問 有比馬英九的"不排除抵制牌"有效嗎?
: 倒是馬英九選後對於西藏似乎一直沒有什麼表示
馬英九下的藥 比唬爛客謝得強得多 自然不需要多講
唬爛客謝那麼關心藏人 就在世界各國抵制北京奧運之聲風起雲湧時
怎麼忽然那麼關心我國那幾十位選手的權益?
難道西藏的人權 比不上台灣選手的奪牌權嗎?
一句話 要是西藏狀況繼續惡化 唬爛客謝敢不敢跳出來抵制北京奧運?
(不過看來應該是不會繼續惡化下去了)
: ※《Seydlitz (TakeMeHome,CountryRoad )》之銘言:
: : 唬爛客謝選舉前還要幫西藏點蠟燭祈福
: : 怎麼選後就不見了??
: : 這種程度 還是不要拿來說嘴比較好!
--
『當國家的國際事務受到群眾偏見的控制時,其政治智慧也會成比例地減弱。
因為人民對於與其小環境距離遙遠的問題,其所作的判斷不是基於最大的個別
智慧,而是基於最大的集體無知。』
--Homer Lea, "The Day of the Sax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48.222
1F:推 megumirei:西藏的人權比不上台灣選手的奪牌權 自助才能助人 04/03 01:00
2F:推 loght13:馬英九也沒抵制阿 04/04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