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ydlitz (TakeMeHome,CountryRoad )
看板KMT
标题Re: [讨论]马总统对藏人的政策?
时间Thu Apr 3 00:53:33 2008
※ 引述《BioMachine (BioMachine)》之铭言:
: 请你为你的"唬烂客谢"言语道歉
他讲话唬烂 身为政客 又姓谢 当然可以叫他唬烂客谢
还可以配他的英文名字Frank 多顺!
: 唬烂的是你,可不是谢长廷
: 谢长廷选後在3/25日就到自由广场前的藏人抗议地点慰问
: 哪有选後就不见了?
喔喔喔 他有去喔! 真不好意思 原来是我搞错了!
不过他的慰问 有比马英九的"不排除抵制牌"有效吗?
: 倒是马英九选後对於西藏似乎一直没有什麽表示
马英九下的药 比唬烂客谢得强得多 自然不需要多讲
唬烂客谢那麽关心藏人 就在世界各国抵制北京奥运之声风起云涌时
怎麽忽然那麽关心我国那几十位选手的权益?
难道西藏的人权 比不上台湾选手的夺牌权吗?
一句话 要是西藏状况继续恶化 唬烂客谢敢不敢跳出来抵制北京奥运?
(不过看来应该是不会继续恶化下去了)
: ※《Seydlitz (TakeMeHome,CountryRoad )》之铭言:
: : 唬烂客谢选举前还要帮西藏点蜡烛祈福
: : 怎麽选後就不见了??
: : 这种程度 还是不要拿来说嘴比较好!
--
『当国家的国际事务受到群众偏见的控制时,其政治智慧也会成比例地减弱。
因为人民对於与其小环境距离遥远的问题,其所作的判断不是基於最大的个别
智慧,而是基於最大的集体无知。』
--Homer Lea, "The Day of the Saxo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48.222
1F:推 megumirei:西藏的人权比不上台湾选手的夺牌权 自助才能助人 04/03 01:00
2F:推 loght13:马英九也没抵制阿 04/04 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