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t (美http://y1.php.hk)
看板KMT
標題Re: [心得] 大中至正啥時要掛?
時間Thu Apr 3 00:45:28 2008
※ 引述《kaky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之銘言:
: ※ 引述《dist (美http://y1.php.hk)》之銘言:
: : 選前的承諾,只是希望他別忘記
: : 我想很多人沒要他馬上掛..
: : 但也不能不掛,就是如此
: : 請記住,投給國民黨的,不代表全部都是支持馬英九
: : 是投給國民黨一票,投給希望恢復民族價值的黨一票
: : 若一些持馬英九的要在那邊講一些沒營養或抹綠的言語
: : 建議用點腦筋,綠的不可能希望掛回去的
: : 今天不是要讓馬英九不方便,只是答應過的事,必須做到,
: : 且沒人說他要現在做,只是希望他能聲明任內一定會做到,如此而已
: 就問你現在到底是馬上任第幾天了?
: 一直跳針,說誰投他跟這有什麼關係啦?
: 投給國民黨的想要幹什麼也跟急不急沒關係....
: 你是他肚裡的蛔蟲今天就知道他會不會忘記了?
你在跳針嘛...再跳啊...
看清楚我的文章,看清楚我文章的意思吧
沒人急..你看清楚好嗎?
你是他肚裡的蛔蟲吧?.看你似乎很了解馬英九.
菩提本無樹明鏡菊花台?
不管他上任第幾天,這是選前的承諾,當選後也的確初步回應了,就是看民意
但是...應該要具體說明,如計畫約何時進行,民族跟經濟一樣重要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28.189
1F:推 find1985:民進黨老是分不清先後 才會土土土 04/03 00:46
2F:推 starswalker:奇怪 既然你這麼看重他的話 他說不急 那也是承諾阿 04/03 00:51
3F:→ starswalker:當然要照承諾做嘛 你不是一直強調嗎? 科科 04/0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