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st (美http://y1.php.hk)
看板KMT
标题Re: [心得] 大中至正啥时要挂?
时间Thu Apr 3 00:45:28 2008
※ 引述《kaky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之铭言:
: ※ 引述《dist (美http://y1.php.hk)》之铭言:
: : 选前的承诺,只是希望他别忘记
: : 我想很多人没要他马上挂..
: : 但也不能不挂,就是如此
: : 请记住,投给国民党的,不代表全部都是支持马英九
: : 是投给国民党一票,投给希望恢复民族价值的党一票
: : 若一些持马英九的要在那边讲一些没营养或抹绿的言语
: : 建议用点脑筋,绿的不可能希望挂回去的
: : 今天不是要让马英九不方便,只是答应过的事,必须做到,
: : 且没人说他要现在做,只是希望他能声明任内一定会做到,如此而已
: 就问你现在到底是马上任第几天了?
: 一直跳针,说谁投他跟这有什麽关系啦?
: 投给国民党的想要干什麽也跟急不急没关系....
: 你是他肚里的蛔虫今天就知道他会不会忘记了?
你在跳针嘛...再跳啊...
看清楚我的文章,看清楚我文章的意思吧
没人急..你看清楚好吗?
你是他肚里的蛔虫吧?.看你似乎很了解马英九.
菩提本无树明镜菊花台?
不管他上任第几天,这是选前的承诺,当选後也的确初步回应了,就是看民意
但是...应该要具体说明,如计画约何时进行,民族跟经济一样重要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28.189
1F:推 find1985:民进党老是分不清先後 才会土土土 04/03 00:46
2F:推 starswalker:奇怪 既然你这麽看重他的话 他说不急 那也是承诺阿 04/03 00:51
3F:→ starswalker:当然要照承诺做嘛 你不是一直强调吗? 科科 04/03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