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bow (yyyyyyyy)
看板KMT
標題Re: [建議]大家一起X塑加油去!!!
時間Wed Apr 2 21:59:49 2008
※ 引述《ChallengerII (119您好)》之銘言:
: ※ 引述《bce (歸雲)》之銘言:
: : 那些批評民進黨政府凍漲,
: : 要把爛攤子留給英明馬政府的朋友們,
: : 請你們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們支持油價上漲的決心吧!
: : 現在X塑已經照著你們的心願調漲油價啦,
: : 你們應該也要去那兒加油吧?
: : 一邊批評,一邊還為了省錢跑中油,
: : 那算甚麼?
: : 還是說..."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 來來來
: 要不要看看葉宜津說了什麼東西
: 新聞連結:
: http://news.yam.com/tvbs/politics/200803/20080331004034.html
: 節錄部分內容:
: 立委葉宜津:「我們要在這裡提醒中油工會,跟所有要求政府漲的國民黨的黨團,你們可
: 以要求,但是請向國民黨要求,我們留給新政府有什麼不對?」
: 很明顯的嘛
: 民進黨就是要推責任給國民黨新政府嘛
說民進黨無恥 那麼國民黨也可以表現的比較不無恥啊
直接用立院絕對多數和新總統對看守內閣施壓 馬上漲
看是一公升要漲10元還是20元 都可以
如果漲價是對的事情 國民黨為什麼不敢作咧?
莫非是要漲價 爛的都給DPP KMT好作都自己爽
每天都想爽 選你幹嘛
一個即將就位的執政黨的擔當 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9.65
1F:推 smartkid:說得真好 無法反駁! 04/02 22:06
2F:→ shakalaka:行政院:我們可是有「抵抗權」的。 04/02 22:07
3F:推 cakotay:不能嗎? 立法委員可以命令經濟部嗎? 如果能, 還選總統幹嘛 04/02 22:06
4F:推 teyurd:行政院說什麼立法院國民黨處處杯葛使政務無法推動 04/02 22:48
5F:→ teyurd:是推卸責任, 行政院硬要做立法院也擋不了 04/02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