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bow (yyyyyyyy)
看板KMT
标题Re: [建议]大家一起X塑加油去!!!
时间Wed Apr 2 21:59:49 2008
※ 引述《ChallengerII (119您好)》之铭言:
: ※ 引述《bce (归云)》之铭言:
: : 那些批评民进党政府冻涨,
: : 要把烂摊子留给英明马政府的朋友们,
: : 请你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你们支持油价上涨的决心吧!
: : 现在X塑已经照着你们的心愿调涨油价啦,
: : 你们应该也要去那儿加油吧?
: : 一边批评,一边还为了省钱跑中油,
: : 那算甚麽?
: : 还是说..."嘴巴说不要,身体倒是挺诚实的..."
: 来来来
: 要不要看看叶宜津说了什麽东西
: 新闻连结:
: http://news.yam.com/tvbs/politics/200803/20080331004034.html
: 节录部分内容:
: 立委叶宜津:「我们要在这里提醒中油工会,跟所有要求政府涨的国民党的党团,你们可
: 以要求,但是请向国民党要求,我们留给新政府有什麽不对?」
: 很明显的嘛
: 民进党就是要推责任给国民党新政府嘛
说民进党无耻 那麽国民党也可以表现的比较不无耻啊
直接用立院绝对多数和新总统对看守内阁施压 马上涨
看是一公升要涨10元还是20元 都可以
如果涨价是对的事情 国民党为什麽不敢作咧?
莫非是要涨价 烂的都给DPP KMT好作都自己爽
每天都想爽 选你干嘛
一个即将就位的执政党的担当 在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09.65
1F:推 smartkid:说得真好 无法反驳! 04/02 22:06
2F:→ shakalaka:行政院:我们可是有「抵抗权」的。 04/02 22:07
3F:推 cakotay:不能吗? 立法委员可以命令经济部吗? 如果能, 还选总统干嘛 04/02 22:06
4F:推 teyurd:行政院说什麽立法院国民党处处杯葛使政务无法推动 04/02 22:48
5F:→ teyurd:是推卸责任, 行政院硬要做立法院也挡不了 04/02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