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e (歸雲)
看板KMT
標題[建議]大家一起X塑加油去!!!
時間Wed Apr 2 21:18:01 2008
那些批評民進黨政府凍漲,
要把爛攤子留給英明馬政府的朋友們,
請你們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們支持油價上漲的決心吧!
現在X塑已經照著你們的心願調漲油價啦,
你們應該也要去那兒加油吧?
一邊批評,一邊還為了省錢跑中油,
那算甚麼?
還是說..."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
--
風雪連天萬戶侯 蓮花寶座伸出鹹豬手
妙語解開心中事 幾家拜我幾家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2.243.182
1F:推 KIKICOCOCACA:這篇有酸到 哈 04/02 21:19
2F:推 ChallengerII:葉宜津的話你有沒有看到? 她都明說要推責任給KMT了 04/02 21:19
3F:推 TTDEarl:看一下18797個人的論點 另外論述一下為何不該漲 04/02 21:48
4F:推 molom:請馬英九先生出來說句話就好了.看要漲要凍. 04/02 22:07
5F:→ casual:馬先生早說了,就任後回復市場自由競爭機制 04/03 00:36
6F:推 molom:那就任前的國民黨態度是要漲要凍? 04/03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