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e (归云)
看板KMT
标题[建议]大家一起X塑加油去!!!
时间Wed Apr 2 21:18:01 2008
那些批评民进党政府冻涨,
要把烂摊子留给英明马政府的朋友们,
请你们用实际行动,来表达你们支持油价上涨的决心吧!
现在X塑已经照着你们的心愿调涨油价啦,
你们应该也要去那儿加油吧?
一边批评,一边还为了省钱跑中油,
那算甚麽?
还是说..."嘴巴说不要,身体倒是挺诚实的..."
--
风雪连天万户侯 莲花宝座伸出咸猪手
妙语解开心中事 几家拜我几家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2.243.182
1F:推 KIKICOCOCACA:这篇有酸到 哈 04/02 21:19
2F:推 ChallengerII:叶宜津的话你有没有看到? 她都明说要推责任给KMT了 04/02 21:19
3F:推 TTDEarl:看一下18797个人的论点 另外论述一下为何不该涨 04/02 21:48
4F:推 molom:请马英九先生出来说句话就好了.看要涨要冻. 04/02 22:07
5F:→ casual:马先生早说了,就任後回复市场自由竞争机制 04/03 00:36
6F:推 molom:那就任前的国民党态度是要涨要冻? 04/03 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