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165x (流氓)
看板KMT
標題[討論] 國民黨之前不是都反對油價漲價嗎?
時間Wed Apr 2 18:44:30 2008
話說在還沒選完總統時,國民黨立委常常喜歡打嘴炮:本黨團絕不會讓油價上漲
選完之後,知道無法在打嘴炮了又說:我們會做配套式油價漲價
現在中央要讓油價凍漲!
KMT又開始打嘴炮說:窮人補貼有錢人。本黨團贊成恢復浮動油價
靠夭~KMT整天打嘴炮,之前一天到晚說不會讓油漲價,現在是怎樣!!
更好笑廣告:馬上,就會好
我只能說:好個屁啦
之前KMT總統選舉晚會時還說
投國民黨難到民生物資就不會漲價嗎
投民進黨民生物資就會漲
根本就虎覽
============================================
明明這是國際經濟趨勢,根本就是無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238.91
1F:推 chouhen:馬、上就會好! 04/02 18:51
2F:→ ro165x:廣告改成:馬上,就會漲 04/02 18:52
3F:推 kil1ua:520之後 人人三萬美金 油價漲一倍也無所謂啦! 04/02 19:16
4F:推 lovekimi:經濟部長陳瑞隆強烈建議行政院漲價 04/02 19:51
5F:推 Dawn1058:現在好像是16000...變三萬油價漲一倍還是一樣XD 04/02 19:51
6F:→ lovekimi:行政院卻一意孤行 忽視部會專業 04/02 19:52
7F:→ Dawn1058:拿經濟部長出來背書了 04/02 19:52
8F:→ Dawn1058:既然尊重專業 那麼那些立委諸公就不要亂打嘴砲 04/02 19:54
9F:推 lovekimi:既然尊重專業 那麼行政院長就應該聽從部會議見 04/02 19:56
10F:→ lovekimi:我想我懶的再寫了 ...見縫插針 無視時事 04/02 19:57
11F:推 Dawn1058:樓上要表達的是尊重專業吧 04/02 19:59
12F:→ Dawn1058:沒別的意思 大概我這幾天不看亂媒會比較好 04/0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