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165x (流氓)
看板KMT
标题[讨论] 国民党之前不是都反对油价涨价吗?
时间Wed Apr 2 18:44:30 2008
话说在还没选完总统时,国民党立委常常喜欢打嘴炮:本党团绝不会让油价上涨
选完之後,知道无法在打嘴炮了又说:我们会做配套式油价涨价
现在中央要让油价冻涨!
KMT又开始打嘴炮说:穷人补贴有钱人。本党团赞成恢复浮动油价
靠夭~KMT整天打嘴炮,之前一天到晚说不会让油涨价,现在是怎样!!
更好笑广告:马上,就会好
我只能说:好个屁啦
之前KMT总统选举晚会时还说
投国民党难到民生物资就不会涨价吗
投民进党民生物资就会涨
根本就虎览
============================================
明明这是国际经济趋势,根本就是无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238.91
1F:推 chouhen:马、上就会好! 04/02 18:51
2F:→ ro165x:广告改成:马上,就会涨 04/02 18:52
3F:推 kil1ua:520之後 人人三万美金 油价涨一倍也无所谓啦! 04/02 19:16
4F:推 lovekimi:经济部长陈瑞隆强烈建议行政院涨价 04/02 19:51
5F:推 Dawn1058:现在好像是16000...变三万油价涨一倍还是一样XD 04/02 19:51
6F:→ lovekimi:行政院却一意孤行 忽视部会专业 04/02 19:52
7F:→ Dawn1058:拿经济部长出来背书了 04/02 19:52
8F:→ Dawn1058:既然尊重专业 那麽那些立委诸公就不要乱打嘴炮 04/02 19:54
9F:推 lovekimi:既然尊重专业 那麽行政院长就应该听从部会议见 04/02 19:56
10F:→ lovekimi:我想我懒的再写了 ...见缝插针 无视时事 04/02 19:57
11F:推 Dawn1058:楼上要表达的是尊重专业吧 04/02 19:59
12F:→ Dawn1058:没别的意思 大概我这几天不看乱媒会比较好 04/0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