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son (未來絕對值得期待)
看板KMT
標題[討論] 大中至正與自由廣場 可並存?!?!
時間Wed Apr 2 14:51:04 2008
今天聽到一個有趣的提議
中正紀念堂或台灣民主紀念館有解套辦法
就是雙方各退一步
1.銅像大廳恢復原狀(含衛兵交接典禮)以吸引觀光客
2.館體名稱就叫台灣民主紀念館 裡面樓層須加展台灣民主化的過程
3.面向中山南路方向牌樓掛上"大中至正"
4.面向內部廣場方向牌樓掛上"自由廣場"
似乎是個兩邊都不得罪的方法.....
本文純粹討論建議 可理性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0.185.114
1F:推 morgen:不是有人建議設置跑馬燈之類的? 那以後要改什麼就改什麼啦~ 04/02 14:56
2F:推 casual:"台灣民主館"可以 不要"紀念"二字 死人才用"紀念"....二字 04/02 15:20
3F:→ casual:1,3,4 都可. 但是還是跑馬燈最棒了~~ ^.<~咪秋~ 04/02 15:22
4F:推 casual:或者將2改為總統紀念館,凡事過世十年以上總統都立銅像或臘 04/02 15:25
5F:→ casual:像在館內,並把總統的"功過"都寫上,這樣也可以給現任的總統 04/02 15:26
6F:→ casual:一個警惕.為什麼要十年?請後來的專家學者評筆,比較中立 04/02 15:27
7F:→ casual:這樣也可以讓大陸觀光客知道,我們台灣是真的民主,可以評論 04/02 15:29
8F:→ casual:歷屆的總統.這樣也是個好景點. 04/02 15:31
9F:→ casual:而不是將民主紀念了...不過這些都不急啦..把中油還給專業吧 04/02 15:32
10F:推 wyytw:第一次改名字的舉動到底合不合法再說 04/02 17:06
11F:推 casual:是低.. 04/02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