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son (未来绝对值得期待)
看板KMT
标题[讨论] 大中至正与自由广场 可并存?!?!
时间Wed Apr 2 14:51:04 2008
今天听到一个有趣的提议
中正纪念堂或台湾民主纪念馆有解套办法
就是双方各退一步
1.铜像大厅恢复原状(含卫兵交接典礼)以吸引观光客
2.馆体名称就叫台湾民主纪念馆 里面楼层须加展台湾民主化的过程
3.面向中山南路方向牌楼挂上"大中至正"
4.面向内部广场方向牌楼挂上"自由广场"
似乎是个两边都不得罪的方法.....
本文纯粹讨论建议 可理性讨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0.185.114
1F:推 morgen:不是有人建议设置跑马灯之类的? 那以後要改什麽就改什麽啦~ 04/02 14:56
2F:推 casual:"台湾民主馆"可以 不要"纪念"二字 死人才用"纪念"....二字 04/02 15:20
3F:→ casual:1,3,4 都可. 但是还是跑马灯最棒了~~ ^.<~咪秋~ 04/02 15:22
4F:推 casual:或者将2改为总统纪念馆,凡事过世十年以上总统都立铜像或腊 04/02 15:25
5F:→ casual:像在馆内,并把总统的"功过"都写上,这样也可以给现任的总统 04/02 15:26
6F:→ casual:一个警惕.为什麽要十年?请後来的专家学者评笔,比较中立 04/02 15:27
7F:→ casual:这样也可以让大陆观光客知道,我们台湾是真的民主,可以评论 04/02 15:29
8F:→ casual:历届的总统.这样也是个好景点. 04/02 15:31
9F:→ casual:而不是将民主纪念了...不过这些都不急啦..把中油还给专业吧 04/02 15:32
10F:推 wyytw:第一次改名字的举动到底合不合法再说 04/02 17:06
11F:推 casual:是低.. 04/02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