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KMT
標 題Re: 年輕人,現在加入國民黨正是時候啦!!!
發信站HKDAY (Mon Mar 24 23:47:32 2008)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hkday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阿司發路多)》之銘言:
: 國民黨這個黨潛力無窮
: 你總不會去貪污腐敗的民x黨吧
: 加入國民黨
: 繼續補刀使命!!!
我的看法不太一樣, 第一, 如果是看在國民黨贏了才來加入, 這種
人不就是趨炎附勢的人. 那樣的人對一個政黨可說是無益.
我想, 站在國民黨的立場, 在這個得利的當頭, 更應該注意投機性
的加入, 否則只會導致腐敗.
第二, 政治本身是協調眾人之事,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 其實根本就
不必有太多投入在政治之上. 如果接下來可以保證到一個安穩的社
會環境的話, 那大家應該減少投入在政治方面的心力和時間. 如果
社會沒毛病,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更多值得做的事.
第三, 貪污腐敗並不是因為哪一個黨, 而是政治不幸地變成有利可
圖的事業.
第四, 同在臺灣島上, 再怎樣敵視也好, 民進黨其實和國民黨是坐
在同一條船上的. 民進黨並非國民黨的敵人, 或者消滅的對象, 既
然選舉勢定, 對於民進黨的所有言語攻擊或者追究應該中止.
--
漢子的浪漫就是環境破壞.
--
※ 發信站: 香港地(hkday.net)
◆ From: 218.252.90.21
1F:推 jockey:我比較推憂心台灣前途的人加入民進黨 把目前檯面上這些死抱 03/25 00:34
2F:→ jockey:深綠大腿取暖禍國殃民的當權者給革命掉 徹底再造民進黨 03/25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