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KMT
标 题Re: 年轻人,现在加入国民党正是时候啦!!!
发信站HKDAY (Mon Mar 24 23:47:32 2008)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hkday
※ 引述《[email protected] (阿司发路多)》之铭言:
: 国民党这个党潜力无穷
: 你总不会去贪污腐败的民x党吧
: 加入国民党
: 继续补刀使命!!!
我的看法不太一样, 第一, 如果是看在国民党赢了才来加入, 这种
人不就是趋炎附势的人. 那样的人对一个政党可说是无益.
我想, 站在国民党的立场, 在这个得利的当头, 更应该注意投机性
的加入, 否则只会导致腐败.
第二, 政治本身是协调众人之事,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 其实根本就
不必有太多投入在政治之上. 如果接下来可以保证到一个安稳的社
会环境的话, 那大家应该减少投入在政治方面的心力和时间. 如果
社会没毛病, 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更多值得做的事.
第三, 贪污腐败并不是因为哪一个党, 而是政治不幸地变成有利可
图的事业.
第四, 同在台湾岛上, 再怎样敌视也好, 民进党其实和国民党是坐
在同一条船上的. 民进党并非国民党的敌人, 或者消灭的对象, 既
然选举势定, 对於民进党的所有言语攻击或者追究应该中止.
--
汉子的浪漫就是环境破坏.
--
※ 发信站: 香港地(hkday.net)
◆ From: 218.252.90.21
1F:推 jockey:我比较推忧心台湾前途的人加入民进党 把目前台面上这些死抱 03/25 00:34
2F:→ jockey:深绿大腿取暖祸国殃民的当权者给革命掉 彻底再造民进党 03/25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