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2006 (清木場俊聰 >////<)
看板KMT
標題[心得] 在高雄馬蕭競選總部現場 真的很感動
時間Sat Mar 22 20:11:58 2008
感覺到大家上下一條心
真的很感動
也幸好我這人生中第一次的投票權沒浪費
也希望我們不要因此就否決的謝先生
畢竟他也把高雄執政的有聲有色
只是今天錯在 陳水扁過去八年把台灣搞的烏煙瘴氣
也希望國民黨
能真正為台灣人民創造更多的福祉
帶領台灣走向光明
也希望民進黨可以好好的反省
不要只會一昧的挑起族群對立
一昧的想要抹黑對手
也希望再也不要出現 上杜下謝 莊國榮 這種的教育政府官員
真的很丟臉
今晚
選舉結束了
幸好今晚可以滿足的睡個好覺
大家也收起熱情吧
繼續跟在野黨 監督我們的政府
這才是最重要的
快把台灣民主紀念館 改回中正紀念堂啦
有夠難聽的
什麼自由廣場
根本就是想要把過去的歷史通通轉變為民進黨的政績見證
再次恭喜馬英九先生 當選中華民國12屆的民選總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15.24
1F:→ joe2:再改只是降低馬的格調,這時擺出氣度最重要 03/22 20:12
2F:推 takeaway12:那可以把那些風箏撤掉嗎?怪醜的...= = 03/22 20:13
3F:推 ICS:所以你支持馬一上任就在去挑動族群摟? 03/22 20:13
4F:→ aquarian:不需要改回中正紀念堂吧 03/22 20:13
5F:推 bekeing7:同意 03/22 20:13
6F:→ vacuumguitar:不然台北市辦地方公投一下要不要改回來好了... 03/22 20:14
7F:推 Ansel:贊成改+1 超後悔四年前投給DDP...搞那些有的沒的 03/22 20:14
8F:推 pizfinfin:那是個民進黨慘敗的教訓..不是國民黨施政第一重點 03/22 20:14
9F:→ Ansel:還有什麼去中去蔣 年輕一輩的人哪那麼多歷史包袱阿 03/22 20:15
10F:推 LowerMerion:改了我保證kmt瞬間失血很多......... 03/22 20:15
11F:推 aquarian:乾脆放銅像的建築物叫"中正紀念堂" 館外廣場叫"自由廣場" 03/22 20:17
12F:→ aquarian:這樣不就 藍綠和解 皆大歡喜 03/22 20:18
13F:推 yocoyu:紀念堂是建築物本體,民主廣場是場地名稱 <=建議這樣子 03/22 20:17
14F:推 micdibo:都不必改最好 馬像淺綠靠攏是這次勢如破竹的主因 中間路線 03/22 20:20
15F:推 yocoyu:個人覺得乾脆改成中山紀念堂好了,國父不應該屈就於紀念館 03/22 20:22
16F:推 LowerMerion:樓上的 如果是你自己你會想去佔別人的廟嗎= = 03/22 20:25
17F:推 yocoyu:蔣介石本來就對民主毫無貢獻;反觀台灣為何獨突顯他? 03/22 20:27
18F:推 musel:馬若改回去和民進黨將它改成自由廣場有何分別? 03/22 20:29
19F:→ musel:誰真正在乎它叫什麼名字? 別浪費錢做沒意義的鳥事.... 03/22 20:31
20F:推 yocoyu:雖然民進黨改了但台北捷運還是原名,何不各退一步兩全其美 03/22 20:32
21F:推 uxormania:不用改,可是可以換個字體,改成右往左寫嗎 03/22 20:41
22F:推 yocoyu:國父移到紀念堂去,把紀念館空給孫運璿和俞大維<=建議而已 03/22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