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2006 (清木场俊聪 >////<)
看板KMT
标题[心得] 在高雄马萧竞选总部现场 真的很感动
时间Sat Mar 22 20:11:58 2008
感觉到大家上下一条心
真的很感动
也幸好我这人生中第一次的投票权没浪费
也希望我们不要因此就否决的谢先生
毕竟他也把高雄执政的有声有色
只是今天错在 陈水扁过去八年把台湾搞的乌烟瘴气
也希望国民党
能真正为台湾人民创造更多的福祉
带领台湾走向光明
也希望民进党可以好好的反省
不要只会一昧的挑起族群对立
一昧的想要抹黑对手
也希望再也不要出现 上杜下谢 庄国荣 这种的教育政府官员
真的很丢脸
今晚
选举结束了
幸好今晚可以满足的睡个好觉
大家也收起热情吧
继续跟在野党 监督我们的政府
这才是最重要的
快把台湾民主纪念馆 改回中正纪念堂啦
有够难听的
什麽自由广场
根本就是想要把过去的历史通通转变为民进党的政绩见证
再次恭喜马英九先生 当选中华民国12届的民选总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15.24
1F:→ joe2:再改只是降低马的格调,这时摆出气度最重要 03/22 20:12
2F:推 takeaway12:那可以把那些风筝撤掉吗?怪丑的...= = 03/22 20:13
3F:推 ICS:所以你支持马一上任就在去挑动族群搂? 03/22 20:13
4F:→ aquarian:不需要改回中正纪念堂吧 03/22 20:13
5F:推 bekeing7:同意 03/22 20:13
6F:→ vacuumguitar:不然台北市办地方公投一下要不要改回来好了... 03/22 20:14
7F:推 Ansel:赞成改+1 超後悔四年前投给DDP...搞那些有的没的 03/22 20:14
8F:推 pizfinfin:那是个民进党惨败的教训..不是国民党施政第一重点 03/22 20:14
9F:→ Ansel:还有什麽去中去蒋 年轻一辈的人哪那麽多历史包袱阿 03/22 20:15
10F:推 LowerMerion:改了我保证kmt瞬间失血很多......... 03/22 20:15
11F:推 aquarian:乾脆放铜像的建筑物叫"中正纪念堂" 馆外广场叫"自由广场" 03/22 20:17
12F:→ aquarian:这样不就 蓝绿和解 皆大欢喜 03/22 20:18
13F:推 yocoyu:纪念堂是建筑物本体,民主广场是场地名称 <=建议这样子 03/22 20:17
14F:推 micdibo:都不必改最好 马像浅绿靠拢是这次势如破竹的主因 中间路线 03/22 20:20
15F:推 yocoyu:个人觉得乾脆改成中山纪念堂好了,国父不应该屈就於纪念馆 03/22 20:22
16F:推 LowerMerion:楼上的 如果是你自己你会想去占别人的庙吗= = 03/22 20:25
17F:推 yocoyu:蒋介石本来就对民主毫无贡献;反观台湾为何独突显他? 03/22 20:27
18F:推 musel:马若改回去和民进党将它改成自由广场有何分别? 03/22 20:29
19F:→ musel:谁真正在乎它叫什麽名字? 别浪费钱做没意义的鸟事.... 03/22 20:31
20F:推 yocoyu:虽然民进党改了但台北捷运还是原名,何不各退一步两全其美 03/22 20:32
21F:推 uxormania:不用改,可是可以换个字体,改成右往左写吗 03/22 20:41
22F:推 yocoyu:国父移到纪念堂去,把纪念馆空给孙运璿和俞大维<=建议而已 03/22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