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ji (英吉啦不是陰莖= =)
看板KMT
標題[心得] 支持長昌的理由
時間Sat Mar 22 00:49:59 2008
希望各位選民不要因為扁八年做不好而反謝
謝長廷與阿扁的個性比來就比較不一樣
謝長廷是很注重改革維新的人
我去聽過他的演講 講的真的非常的好
我也聽過馬英九的 兩場都在交大那次
學歷的承認問題那次兩個人都有說明
其實那次聽 很明顯知道馬英九就是主張拼經濟
但是與中共建立共同市場 怎麼說總是有風險存在
而且有些細部的部分 馬英九也說 或有規範之類的
但是很難保證四年或是八年會不會改變
我覺得這就是台灣人民未來要承擔的風險之一
經濟當然要好 但是風險要如何降低 而且中共會認同嗎
西藏幾年前也跟中共建立和平協議 照樣沒有保障的被鎮壓殺害
台灣面對中共這種極權國家 除了經濟 真的還有很多問題要思考
我覺得台灣人民要一條心 反制中共極權暴力治國 首互台灣民主自由
台灣加油 長昌凍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5.237
1F:推 antiyahoo:Any thing else? Only bullshit?? 03/22 00:50
2F:推 OriginalSin:喔 幹 03/22 00:52
3F:推 siban:過12點了 你還真敢 中選會的勒?? 03/22 00:52
4F:推 ayu2006: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野蠻綠色政黨誰敢投他 03/22 00:56
5F:推 ilmf:台灣加油 長昌凍蒜!!!! 03/22 00:58
6F:推 Pipette2:我覺得國會立委更野蠻 說 03/22 00:58
7F:推 Syu:我相信有理性的選民能理解事實的真相 (搖頭 03/22 00:58
8F:推 shuhuai:這裡的板友還蠻有理性的耶,在人家地盤支持別人還蠻平和的 03/22 01:03
9F:推 kevenytu:對阿 立院三寶用三秒膠鎖門 的確很野蠻 對吧p大 03/22 01:05
10F:→ ANDYisME:推樓上 澴滿平和的 除了二樓 03/22 01:06
11F:→ ilw4e:這一篇文章值 3 銀 03/22 01:11
12F:→ Krad75:二樓火氣也太大了吧@@ 03/22 01:20
13F:推 Krad75:四支小豬也是蠻野蠻的阿 03/22 01:30
14F:推 animals:深藍永遠是深藍 深綠永遠是深綠 不會理性看事情! 03/22 01:41
15F:推 seasky1014:哈哈 的確是講的很好聽阿 做得到嘛 科科 03/2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