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ji (英吉啦不是阴茎= =)
看板KMT
标题[心得] 支持长昌的理由
时间Sat Mar 22 00:49:59 2008
希望各位选民不要因为扁八年做不好而反谢
谢长廷与阿扁的个性比来就比较不一样
谢长廷是很注重改革维新的人
我去听过他的演讲 讲的真的非常的好
我也听过马英九的 两场都在交大那次
学历的承认问题那次两个人都有说明
其实那次听 很明显知道马英九就是主张拼经济
但是与中共建立共同市场 怎麽说总是有风险存在
而且有些细部的部分 马英九也说 或有规范之类的
但是很难保证四年或是八年会不会改变
我觉得这就是台湾人民未来要承担的风险之一
经济当然要好 但是风险要如何降低 而且中共会认同吗
西藏几年前也跟中共建立和平协议 照样没有保障的被镇压杀害
台湾面对中共这种极权国家 除了经济 真的还有很多问题要思考
我觉得台湾人民要一条心 反制中共极权暴力治国 首互台湾民主自由
台湾加油 长昌冻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5.237
1F:推 antiyahoo:Any thing else? Only bullshit?? 03/22 00:50
2F:推 OriginalSin:喔 干 03/22 00:52
3F:推 siban:过12点了 你还真敢 中选会的勒?? 03/22 00:52
4F:推 ayu2006:你是不是走错地方了..野蛮绿色政党谁敢投他 03/22 00:56
5F:推 ilmf:台湾加油 长昌冻蒜!!!! 03/22 00:58
6F:推 Pipette2:我觉得国会立委更野蛮 说 03/22 00:58
7F:推 Syu:我相信有理性的选民能理解事实的真相 (摇头 03/22 00:58
8F:推 shuhuai:这里的板友还蛮有理性的耶,在人家地盘支持别人还蛮平和的 03/22 01:03
9F:推 kevenytu:对阿 立院三宝用三秒胶锁门 的确很野蛮 对吧p大 03/22 01:05
10F:→ ANDYisME:推楼上 澴满平和的 除了二楼 03/22 01:06
11F:→ ilw4e:这一篇文章值 3 银 03/22 01:11
12F:→ Krad75:二楼火气也太大了吧@@ 03/22 01:20
13F:推 Krad75:四支小猪也是蛮野蛮的阿 03/22 01:30
14F:推 animals:深蓝永远是深蓝 深绿永远是深绿 不会理性看事情! 03/22 01:41
15F:推 seasky1014:哈哈 的确是讲的很好听阿 做得到嘛 科科 03/22 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