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bj (GOGO)
看板KMT
標題代紀珠姊姊PO一篇文章
時間Fri Mar 21 20:44:58 2008
as title 因為紀珠姊姊還不夠資深 所以無法在這PO文章
但他在線上 大家的留言他會看的到
----以下是紀珠姊姊的文章----
各位PTT的鄉民們你們好:
本來想上來告訴大家記得回家投票的,但剛剛瀏覽的一下文章,發現原來已經
有一群年輕人在網路上鼓勵彼此一定要回家投票,真的是相當開心。但回家時
也別忘了,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一定要支持2號馬英九˙蕭萬長。請告訴他們,
要相信自己過去八年來的觀察和感受,勿被電視上不斷播放的負面競選廣告給
謆動、迷惑了!
這八年來,台灣經濟原地踏步,多少人因經濟困頓而攜家帶眷燒炭自殺?對我
們來說,也許人生最黃金的時代已經過去,但對你們而言,人生衝刺的階段才
要開始,你們不該再面對未來繼續空轉的八年!
每一個人的生命都是可貴的
每一個人都有權力選擇在一個充滿希望的環境中發展
回想過去經濟充滿活力的年代
一個商人,可以提著小皮箱就衝向世界的年代
民進黨執政的這八年,不但讓台灣失去經濟競爭力
也讓年輕人失掉信心
而更重要的是,台灣社會的是非價值被嚴重混淆
如果你跟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明天請將選票投給二號
不是為了他們的當選,而是為了你們自己的將來!
希望過了明天
大家想到木炭時,腦海浮現的是烤肉的歡樂
而不再是結束生命的悲哀
李紀珠
2008.3.21
ps. 鄉民們的來信和「批幣」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38.162
1F:推 snowrain:大推正姊李紀珠 >///< 好想跟她約會 03/21 20:45
2F:推 shouri:推 這種人才應該要多為國家做一點事! 03/21 20:47
3F:推 hne:推一個~ 也請委員好好為台灣加油~~ 03/21 20:47
4F:推 KentLi:推推推啊!!! 我家都投2號啊!!! 03/21 20:54
5F:推 waterdrop:加油加油加油 03/21 20:54
6F:推 dreamgx:推..為了未來,明天就是希望與改變的開始.2號當選 03/21 20:58
7F:推 ilw4e: 03/21 20:59
8F:推 Fafner:娘子辛苦了... 03/21 21:04
9F:推 dandykidd:辛苦了~ 相信以後妳會更加的辛苦!!! 加油!! 03/21 21:06
10F:推 guest28:紀珠姐加油~~ 03/21 21:06
11F:→ shakalaka:錢收到了,出來點歌啊(  ̄▽ ̄)_/∪(叮~) 03/21 21:08
※ zmcse: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21 21:21
12F:推 lizardho:紀珠姐姐放心,明早我會跟我妹從新竹衝回台中投票 03/21 21:25
13F:→ lizardho:我妹就算早上下班晚上又要下班也要趕回去投!! 03/21 21:25
14F:推 entrepreneur:大推紀珠姊姊 我個人也非常欣賞紀珠姊姊當立委的做事 03/21 21:29
15F:→ entrepreneur:態度 03/21 21:30
16F:推 dannyxx:紀珠正姐辛苦了 03/21 21:30
17F:推 Dadai123:一樓的也太扯了點... 03/21 20:57
18F:推 wallice1205:紀珠姐姐我明天會乖乖去投票,你可以跟我約會嗎??? 03/21 21:36
19F:推 roudolf:蠻喜歡她的 本來還希望她當副總統的 03/21 21:40
20F:→ arthur1018:加油!!李紀珠委員~PS:一樓幾歲啦??(好奇~) 03/21 21:43
21F:推 kimuratakuya:推!!!!! 03/21 22:04
22F:推 shhsu:我們等好久了..一定會乖乖回家投票的... 03/21 22:25
23F:推 ssds:加油!!如果當選記得幫小馬哥搞好經濟,拜託妳了!! 03/21 23:48
※ KOFPT: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22 00:27
24F:推 abercronbie:這八年我們苦怕了 請你們一定要帶領我們走出困境 ^^ 03/22 01:19
25F:→ abercronbie:我們可是全家總動員 四處幫馬蕭拉票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03/22 01:20
26F:推 tinjunsei:推! 03/22 11:53
27F:推 N321O:一堆阿宅... 醒醒吧!! 03/23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