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ubj (GOGO)
看板KMT
标题代纪珠姊姊PO一篇文章
时间Fri Mar 21 20:44:58 2008
as title 因为纪珠姊姊还不够资深 所以无法在这PO文章
但他在线上 大家的留言他会看的到
----以下是纪珠姊姊的文章----
各位PTT的乡民们你们好:
本来想上来告诉大家记得回家投票的,但刚刚浏览的一下文章,发现原来已经
有一群年轻人在网路上鼓励彼此一定要回家投票,真的是相当开心。但回家时
也别忘了,告诉你的亲朋好友,一定要支持2号马英九˙萧万长。请告诉他们,
要相信自己过去八年来的观察和感受,勿被电视上不断播放的负面竞选广告给
謆动、迷惑了!
这八年来,台湾经济原地踏步,多少人因经济困顿而携家带眷烧炭自杀?对我
们来说,也许人生最黄金的时代已经过去,但对你们而言,人生冲刺的阶段才
要开始,你们不该再面对未来继续空转的八年!
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可贵的
每一个人都有权力选择在一个充满希望的环境中发展
回想过去经济充满活力的年代
一个商人,可以提着小皮箱就冲向世界的年代
民进党执政的这八年,不但让台湾失去经济竞争力
也让年轻人失掉信心
而更重要的是,台湾社会的是非价值被严重混淆
如果你跟我也有相同的感受
明天请将选票投给二号
不是为了他们的当选,而是为了你们自己的将来!
希望过了明天
大家想到木炭时,脑海浮现的是烤肉的欢乐
而不再是结束生命的悲哀
李纪珠
2008.3.21
ps. 乡民们的来信和「批币」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38.162
1F:推 snowrain:大推正姊李纪珠 >///< 好想跟她约会 03/21 20:45
2F:推 shouri:推 这种人才应该要多为国家做一点事! 03/21 20:47
3F:推 hne:推一个~ 也请委员好好为台湾加油~~ 03/21 20:47
4F:推 KentLi:推推推啊!!! 我家都投2号啊!!! 03/21 20:54
5F:推 waterdrop:加油加油加油 03/21 20:54
6F:推 dreamgx:推..为了未来,明天就是希望与改变的开始.2号当选 03/21 20:58
7F:推 ilw4e: 03/21 20:59
8F:推 Fafner:娘子辛苦了... 03/21 21:04
9F:推 dandykidd:辛苦了~ 相信以後你会更加的辛苦!!! 加油!! 03/21 21:06
10F:推 guest28:纪珠姐加油~~ 03/21 21:06
11F:→ shakalaka:钱收到了,出来点歌啊(  ̄▽ ̄)_/∪(叮~) 03/21 21:08
※ zmcse:转录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21 21:21
12F:推 lizardho:纪珠姐姐放心,明早我会跟我妹从新竹冲回台中投票 03/21 21:25
13F:→ lizardho:我妹就算早上下班晚上又要下班也要赶回去投!! 03/21 21:25
14F:推 entrepreneur:大推纪珠姊姊 我个人也非常欣赏纪珠姊姊当立委的做事 03/21 21:29
15F:→ entrepreneur:态度 03/21 21:30
16F:推 dannyxx:纪珠正姐辛苦了 03/21 21:30
17F:推 Dadai123:一楼的也太扯了点... 03/21 20:57
18F:推 wallice1205:纪珠姐姐我明天会乖乖去投票,你可以跟我约会吗??? 03/21 21:36
19F:推 roudolf:蛮喜欢她的 本来还希望她当副总统的 03/21 21:40
20F:→ arthur1018:加油!!李纪珠委员~PS:一楼几岁啦??(好奇~) 03/21 21:43
21F:推 kimuratakuya:推!!!!! 03/21 22:04
22F:推 shhsu:我们等好久了..一定会乖乖回家投票的... 03/21 22:25
23F:推 ssds:加油!!如果当选记得帮小马哥搞好经济,拜托你了!! 03/21 23:48
※ KOFPT:转录至看板 HatePolitics 03/22 00:27
24F:推 abercronbie:这八年我们苦怕了 请你们一定要带领我们走出困境 ^^ 03/22 01:19
25F:→ abercronbie:我们可是全家总动员 四处帮马萧拉票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03/22 01:20
26F:推 tinjunsei:推! 03/22 11:53
27F:推 N321O:一堆阿宅... 醒醒吧!! 03/23 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