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Hsuan (Hsuan)
看板KMT
標題[集氣] 清大同學你們準備好了嗎?
時間Fri Mar 21 16:35:33 2008
※ [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
作者: vHsuan (Hsuan) 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集氣] 清大同學你們準備好了嗎?
時間: Fri Mar 21 16:26:08 2008
小弟剛剛跑去阿羅哈準備買晚上回板橋的票
居然9:30的只剩下一個座位!
路上好多的同學 大包、小包的準備回家
不知道是要補誰的刀? = =
客運站也是人潮擁擠
剛剛到研究室的路途中
超級安靜 = =
難道同學都回家了嗎?
要不是小弟晚上要值班
我現在也要回家了!
清大的同學你們準備好了嗎?
台灣加油!!
台灣加油向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5.27
1F:推 M9407120:...理工科的喔~~ 03/21 16:26
2F:→ StephenKo:NTHU GOGOGO!! 03/21 16:26
3F:推 afters:愛國的知識份子推~~~ 03/21 16:27
4F:推 wwf:補刀救台灣阿 03/21 16:27
5F:推 zoo00215:清大推一個 叁貳貳投2號 03/21 16:27
6F:推 dance4what:殺殺殺!!!水木都沒人想做泣台那區啦!! 03/21 16:27
7F:→ colinham:清大推~我弟也要從新竹回家囉 03/21 16:28
8F:推 Preference:補刀救台灣!!!! 03/21 16:28
9F:推 ericxinny:交大推!! 話說我該出門了 03/21 16:29
10F:→ DudeFromMars:清大交大聯合補刀 03/21 16:30
11F:推 silvester:難怪只念到清大 03/21 16:30
12F:推 shuehan:好了 實驗室冷冷清清 03/21 16:31
13F:推 chienchih:清大推 等等也要回去補刀 03/21 16: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55.27
14F:推 loser1:理工科的都投綠的啊~ 他們腦袋清醒得多。 03/21 16:42
15F:推 geminiru:清醒的多不等於會投綠 03/21 16:47
16F:推 paulrichman:樓上昏迷指數請五樓回答 03/21 16:48
17F:→ paulrichman:1F才對 XDD 03/21 16:48
18F:推 tracerken:3 03/21 16:58
19F:推 ccu0000:我成大的...推一個啦 03/21 17:22
20F:推 armed:誰說理工科的都投綠的啊?大部分腦筋清醒都投籃吧 03/21 17:40
21F:推 octobird: ^^^^ 推投籃XD 03/21 17:51
22F:推 joeyptt:push 03/21 18:36
23F:推 Jeff777:理工投籃+1 03/21 20:09
24F:推 waterdrop:資工系準備好了! 03/21 20:42
推 flyingbottle:推薦這篇文章
※ 編輯: vHsuan 來自: 61.229.48.115 (03/2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