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Hsuan (Hsuan)
看板KMT
标题[集气] 清大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
时间Fri Mar 21 16:35:33 2008
※ [本文转录自 HatePolitics 看板]
作者: vHsuan (Hsuan) 看板: HatePolitics
标题: [集气] 清大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
时间: Fri Mar 21 16:26:08 2008
小弟刚刚跑去阿罗哈准备买晚上回板桥的票
居然9:30的只剩下一个座位!
路上好多的同学 大包、小包的准备回家
不知道是要补谁的刀? = =
客运站也是人潮拥挤
刚刚到研究室的路途中
超级安静 = =
难道同学都回家了吗?
要不是小弟晚上要值班
我现在也要回家了!
清大的同学你们准备好了吗?
台湾加油!!
台湾加油向前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55.27
1F:推 M9407120:...理工科的喔~~ 03/21 16:26
2F:→ StephenKo:NTHU GOGOGO!! 03/21 16:26
3F:推 afters:爱国的知识份子推~~~ 03/21 16:27
4F:推 wwf:补刀救台湾阿 03/21 16:27
5F:推 zoo00215:清大推一个 叁贰贰投2号 03/21 16:27
6F:推 dance4what:杀杀杀!!!水木都没人想做泣台那区啦!! 03/21 16:27
7F:→ colinham:清大推~我弟也要从新竹回家罗 03/21 16:28
8F:推 Preference:补刀救台湾!!!! 03/21 16:28
9F:推 ericxinny:交大推!! 话说我该出门了 03/21 16:29
10F:→ DudeFromMars:清大交大联合补刀 03/21 16:30
11F:推 silvester:难怪只念到清大 03/21 16:30
12F:推 shuehan:好了 实验室冷冷清清 03/21 16:31
13F:推 chienchih:清大推 等等也要回去补刀 03/21 16:3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55.27
14F:推 loser1:理工科的都投绿的啊~ 他们脑袋清醒得多。 03/21 16:42
15F:推 geminiru:清醒的多不等於会投绿 03/21 16:47
16F:推 paulrichman:楼上昏迷指数请五楼回答 03/21 16:48
17F:→ paulrichman:1F才对 XDD 03/21 16:48
18F:推 tracerken:3 03/21 16:58
19F:推 ccu0000:我成大的...推一个啦 03/21 17:22
20F:推 armed:谁说理工科的都投绿的啊?大部分脑筋清醒都投篮吧 03/21 17:40
21F:推 octobird: ^^^^ 推投篮XD 03/21 17:51
22F:推 joeyptt:push 03/21 18:36
23F:推 Jeff777:理工投篮+1 03/21 20:09
24F:推 waterdrop:资工系准备好了! 03/21 20:42
推 flyingbottle:推荐这篇文章
※ 编辑: vHsuan 来自: 61.229.48.115 (03/2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