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venofcloud (Kevin)
看板KMT
標題[投稿] 我是台灣人!這次我一定要支持2號馬蕭配!
時間Thu Mar 20 20:04:11 2008
322終於要來了...
不管明天會有什麼事情出現,請大家一定要回去投下自己關鍵票...
您的一票,能夠掌握自己未來四年的生活!
不管如何,台灣真的不能再停在原地甚至是倒退嚕...
看到有些民進黨的支持者對於這八年來的停滯...
一再的偏坦民進黨,認為不是他們的錯...
而是世界的趨勢,讓我覺得很無言
今天上課時老師說
政府失能,真的會帶給人民嚴重的後果…
過去八年,說不完的政府失能
帶給台灣的是經濟衰退,
人民生活非常辛苦....
當鄰近各國都在向前衝時,
只有台灣在原地踏步…
抹黑、誤導民眾!
這只有會選舉、不會治國的民進黨幹的出來!
而這樣的誤導,
就是有人會相信!
雖然不能保證國民黨當選後,台灣的經濟一定能快速起飛
但若做不好,四年後我們再用選票把它拉下來嘛
已經給了民進黨八年,還不夠嗎?
八年,辛苦的八年啊....
因此,請大家一定要回去投票,投下能改善台灣命運的一票
我是台灣人!我深愛台灣,
一定支持2號 馬英九、蕭萬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56.156
1F:推 goose36:別再說我是台灣人了 能投票的不是台灣人是啥麼人? 03/20 20:41
2F:推 wefun:我也不知道除了台灣人還有誰能投...澎湖金門馬祖...吧 03/20 20:53
3F:推 goose36:台灣包括台澎金馬啊 不然還要說台灣省、福建省嗎? 03/20 21:09
4F:→ goose36:還有中國三十五省?XD 03/2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