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venofcloud (Kevin)
看板KMT
标题[投稿] 我是台湾人!这次我一定要支持2号马萧配!
时间Thu Mar 20 20:04:11 2008
322终於要来了...
不管明天会有什麽事情出现,请大家一定要回去投下自己关键票...
您的一票,能够掌握自己未来四年的生活!
不管如何,台湾真的不能再停在原地甚至是倒退噜...
看到有些民进党的支持者对於这八年来的停滞...
一再的偏坦民进党,认为不是他们的错...
而是世界的趋势,让我觉得很无言
今天上课时老师说
政府失能,真的会带给人民严重的後果…
过去八年,说不完的政府失能
带给台湾的是经济衰退,
人民生活非常辛苦....
当邻近各国都在向前冲时,
只有台湾在原地踏步…
抹黑、误导民众!
这只有会选举、不会治国的民进党干的出来!
而这样的误导,
就是有人会相信!
虽然不能保证国民党当选後,台湾的经济一定能快速起飞
但若做不好,四年後我们再用选票把它拉下来嘛
已经给了民进党八年,还不够吗?
八年,辛苦的八年啊....
因此,请大家一定要回去投票,投下能改善台湾命运的一票
我是台湾人!我深爱台湾,
一定支持2号 马英九、萧万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6.156
1F:推 goose36:别再说我是台湾人了 能投票的不是台湾人是啥麽人? 03/20 20:41
2F:推 wefun:我也不知道除了台湾人还有谁能投...澎湖金门马祖...吧 03/20 20:53
3F:推 goose36:台湾包括台澎金马啊 不然还要说台湾省、福建省吗? 03/20 21:09
4F:→ goose36:还有中国三十五省?XD 03/20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