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chat ()
看板KMT
標題[投稿] 身為費委員選區選民的感想
時間Thu Mar 13 22:55:59 2008
本人住南松山,112全家也是投費委員
老實說,本人對他沒好感
為何投他?因為民進黨的田x候選人也不是什麼我喜歡的人選
而為了馬英九有希望選上總統比較好做事,我們還是投了費鴻泰先生
費委員帶領四位及一行人等前往長昌總部,出發點是對的。
繼長昌板橋總部有租用國產的爭議後,選民有需要了解是否總部也有問題
今天看了很多新聞,還原來當時的情況,他們在13樓也沒有製造動亂
一下子就轉身離去,但到來3樓卻被他們長昌的人限制行動
簡單說,或許四位白目在先,但長昌製造衝突擴大事端是不爭的事實。
今天看到費先生三度菊公道歉,我真的很感動,如果四年後費先生還是在
信義南松山選,我們一定還是全家投他。
願意出面在全國人民面前道歉,須要多大的courage?而且費先生本身也在學校任教
他的courage真的是很值得大家鼓勵。反觀民進黨上下,還在那爛宵話。
這次的事件,讓我更了解到。馬謝兩人總統的高度。以及兩黨的格調。
或許民進黨會在那說這是騙選票。隨便他們說吧
一場記者會九次道歉,就算是為了選舉,總是也要有一定的courage和反省心
才做得出來的。
322讓喜愛搞街頭運動的民主進步黨,當一個稱職的在野黨
322馬上救經濟。馬英九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3.174
1F:推 poolplayer:推啊~~ 03/13 22:56
2F:→ pinns:出發點是對的 就可以目無法紀?違法亂綱??? 03/13 22:56
3F:→ pinns:322請出手救台灣 支持馬英九 03/13 22:57
4F:→ poolplayer:感謝樓上提醒啊~~ 03/13 22:58
6F:→ smalltwo:看完影片再說目無法紀 違法亂鋼 03/13 23:02
7F:→ amyburberry:推推!寫得好!推推^^ 03/13 23:04
8F:推 hilo41:看來這次以後會投跟不會再投他的會越來越明顯..他應該是要 03/13 23:06
9F:→ hilo41:走極端路線..建議他可以跟邱毅請教..一起當爆料天王 03/13 23:07
10F:→ hilo41:一北一南..有這2個門神把關..國民黨應該可以安心了吧 03/13 23:08
11F:→ takkifish:立法委員最會演戲了..從笑到哭 可是打遍電視台無敵手 03/13 23:09
12F:推 gargamel:這四位沒有立投名狀,殺出血路...如果硬衝出去又不同了.. 03/13 23:10
13F:→ takkifish:馬小九:我們要拼經濟..... 03/13 23:10
14F:→ takkifish:盧委:晚點再拼啦!! 我今天財委會要先「技術性」流會 03/13 23:11
15F:推 takkifish:反正議程排定還是可以流會啦!! 少數要服從多數.. 03/13 23:13
16F:推 hilo41:費:哭哭..因為我是外省人..所以他們欺負我....原PO看到費委 03/13 23:15
17F:→ hilo41:員今天用族群來為自己脫罪..票還投的下去喔..真有眼光 03/13 23:16
18F:推 nshnsh:鳥文.....哀 03/13 23:17
19F:推 atman0107:費:院長救救我吧~ 03/13 23:30
20F:→ hilo41:聽說費大立委當時是先找王金平救命耶..馬知道會不會吃醋阿 03/13 23:33
21F:推 Archimage:羅 : 我們好怕喔>.< 更 這句最妙"中"國"天"空怎剪掉了 03/13 23:46
22F:推 hilo41:費:哭哭.馬英九如果沒選上.我就活不下去了.....我今天聽到 03/14 15:18
23F:→ hilo41:他講這句話時..他還沒死我就會先笑死了..講這甚麼蠢話.. 03/14 15:23
24F:→ hilo41:我擔心原PO下次沒機會再投他一票了XD 03/14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