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chat ()
看板KMT
标题[投稿] 身为费委员选区选民的感想
时间Thu Mar 13 22:55:59 2008
本人住南松山,112全家也是投费委员
老实说,本人对他没好感
为何投他?因为民进党的田x候选人也不是什麽我喜欢的人选
而为了马英九有希望选上总统比较好做事,我们还是投了费鸿泰先生
费委员带领四位及一行人等前往长昌总部,出发点是对的。
继长昌板桥总部有租用国产的争议後,选民有需要了解是否总部也有问题
今天看了很多新闻,还原来当时的情况,他们在13楼也没有制造动乱
一下子就转身离去,但到来3楼却被他们长昌的人限制行动
简单说,或许四位白目在先,但长昌制造冲突扩大事端是不争的事实。
今天看到费先生三度菊公道歉,我真的很感动,如果四年後费先生还是在
信义南松山选,我们一定还是全家投他。
愿意出面在全国人民面前道歉,须要多大的courage?而且费先生本身也在学校任教
他的courage真的是很值得大家鼓励。反观民进党上下,还在那烂宵话。
这次的事件,让我更了解到。马谢两人总统的高度。以及两党的格调。
或许民进党会在那说这是骗选票。随便他们说吧
一场记者会九次道歉,就算是为了选举,总是也要有一定的courage和反省心
才做得出来的。
322让喜爱搞街头运动的民主进步党,当一个称职的在野党
322马上救经济。马英九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43.174
1F:推 poolplayer:推啊~~ 03/13 22:56
2F:→ pinns:出发点是对的 就可以目无法纪?违法乱纲??? 03/13 22:56
3F:→ pinns:322请出手救台湾 支持马英九 03/13 22:57
4F:→ poolplayer:感谢楼上提醒啊~~ 03/13 22:58
6F:→ smalltwo:看完影片再说目无法纪 违法乱钢 03/13 23:02
7F:→ amyburberry:推推!写得好!推推^^ 03/13 23:04
8F:推 hilo41:看来这次以後会投跟不会再投他的会越来越明显..他应该是要 03/13 23:06
9F:→ hilo41:走极端路线..建议他可以跟邱毅请教..一起当爆料天王 03/13 23:07
10F:→ hilo41:一北一南..有这2个门神把关..国民党应该可以安心了吧 03/13 23:08
11F:→ takkifish:立法委员最会演戏了..从笑到哭 可是打遍电视台无敌手 03/13 23:09
12F:推 gargamel:这四位没有立投名状,杀出血路...如果硬冲出去又不同了.. 03/13 23:10
13F:→ takkifish:马小九:我们要拼经济..... 03/13 23:10
14F:→ takkifish:卢委:晚点再拼啦!! 我今天财委会要先「技术性」流会 03/13 23:11
15F:推 takkifish:反正议程排定还是可以流会啦!! 少数要服从多数.. 03/13 23:13
16F:推 hilo41:费:哭哭..因为我是外省人..所以他们欺负我....原PO看到费委 03/13 23:15
17F:→ hilo41:员今天用族群来为自己脱罪..票还投的下去喔..真有眼光 03/13 23:16
18F:推 nshnsh:鸟文.....哀 03/13 23:17
19F:推 atman0107:费:院长救救我吧~ 03/13 23:30
20F:→ hilo41:听说费大立委当时是先找王金平救命耶..马知道会不会吃醋阿 03/13 23:33
21F:推 Archimage:罗 : 我们好怕喔>.< 更 这句最妙"中"国"天"空怎剪掉了 03/13 23:46
22F:推 hilo41:费:哭哭.马英九如果没选上.我就活不下去了.....我今天听到 03/14 15:18
23F:→ hilo41:他讲这句话时..他还没死我就会先笑死了..讲这甚麽蠢话.. 03/14 15:23
24F:→ hilo41:我担心原PO下次没机会再投他一票了XD 03/14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