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girl (一個想法)
看板KMT
標題[投稿] 我不投給謝長廷的原因
時間Wed Feb 27 17:05:28 2008
我對政治不是很過於了解 除了一些大人物搞出來的是是非非之外
小人物的名字現在叫我羅列出來 我還真是數不出五個
我非常的喜歡馬英九 但我卻不討厭謝長廷
過去有18年我每一步每一腳都是很紮實的踏在高雄的土地上
曾經 我對台北這個大城市有很大的憧憬
因為這裡的建設很多是曾經中學生的我在高雄沒看過的
大學四年 終於在我即將畢業之際 有機會即將前往台北之際
再度踏在高雄的土地上回味 高雄 真的變的 不是變的多好 但
很多都有了 百感交集 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討厭謝長廷
有人會抨擊說 高雄的這些建設 很多都是前幾任市長就開始規劃 部署的
謝長廷只是撿現成的便宜 那又怎樣?
在他的任期之後 高雄就是準備開始擁有捷運 開始擁有市景 開始擁有建設
阿扁常說一句話"我就是好運我就是當總統阿不然你們要怎樣"
我對謝長廷的看法也是這樣 算他好運 就是說高雄市他建設的大家能怎樣
但是 謝長廷唯一倒楣的是 他投身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列表裡
民進黨八年執政 政績 績效 手法 喊話 執行力
我這個政治外行人不再贅述 前述文章裡已經闡述很多 每天選舉廣告裡更多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又上到PTT的KMT板看到徵文 感觸很多
標題"什麼都在漲! 上班族每月變相減薪11元"
但內文卻大幅在敘述一個單親媽媽捉襟見肘的開銷方式
最後一句話"唐媽媽說:「我不管現在到底誰要當選,誰在做什麼,
但是我覺得,基本上要先把民生的問題先搞好。」"
懂嗎? 這才是我們這些小市民的心聲
現在兩位候選人到底誰推的政見多好 多實際
兩位候選人過去的從政路途上到底做了些什麼沒做些什麼 都不重要
有綠卡沒綠卡不重要 有弊案沒弊案不重要
對於一個 像我一樣 現在月領基本上班族薪水 租屋開銷交通生活很難喘氣的人
對於一個 像我一樣 有學貸 有些成家立業的有房貸車貸壓力的人
對於一個 像唐媽媽那樣 只能期待經濟成長 最起碼政府有能力拿錢出來抑制物價的人
這個時候 很實際的 有錢的政黨能執政 最重要!!!
現在的民生狀況 哪個政黨有貪污 錢是貪污來的還是賺來的 都好
就算未來真的KMT執政了 難保八年後 不會像現在這樣像民進黨一樣被罵到臭頭
人的心態就是這樣 當初就是對民進黨抱持著太大的期待
期待阿扁帶領台灣走向改革 事實證明沒有的時候 就開始罵就開始叫囂
現在也是這樣 反民進黨的開始對馬英九抱持期望
反阿扁的但仍支持民進黨的對謝長廷抱持期望
不管哪個人最後當選 等到四年過去 弊案還是會有 貪污依舊存在
大家又要開始罵
所以 真的不要再用 哪個政黨清廉 哪個政黨有多少政績來互相叫囂了
中國人 台灣人 外省人 哪國人都好
只要背後強而有力有錢的政黨 能夠讓腳踏在台灣這塊土地的人都能好好的生活著
我沒有辦法支持謝長廷 不管他好還是不好
我只知道 民進黨沒錢 國會三分之二都是國民黨 當選了也難拿到任何經濟預算
我講完了 要罵的開始罵吧 我有心理準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185.34
1F:推 loselove6636:偏不罵~~~~ 02/27 17:34
2F:推 aamon:還不錯的分享 02/27 18:11
3F:推 reda:不錯 02/27 18:42
4F:推 boan1986:我只知道我不太喜歡常常罵人的人.. 02/28 01:14
5F:推 sandy0506:你寫得不錯呀!! 02/28 01:25
6F:推 MJWD:政黨有錢不代表人民有好日子過 你邏輯有待加強 02/28 20:12
7F:→ MJWD:如果謝高雄做的好是吳敦義先布的線 那阿扁做不好 是不是國民 02/28 20:24
8F:→ MJWD:黨之前搞太爛 在野又猛扯後腿? 能這樣解釋嗎? 少酸葡萄了 02/28 20:26
9F:→ dodoshome:其時我在高雄時 謝做的還不錯耶= = 真不知最近是怎樣.. 02/29 04:28
10F:→ dodoshome:感覺他就是變了... 02/29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