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girl (一个想法)
看板KMT
标题[投稿] 我不投给谢长廷的原因
时间Wed Feb 27 17:05:28 2008
我对政治不是很过於了解 除了一些大人物搞出来的是是非非之外
小人物的名字现在叫我罗列出来 我还真是数不出五个
我非常的喜欢马英九 但我却不讨厌谢长廷
过去有18年我每一步每一脚都是很紮实的踏在高雄的土地上
曾经 我对台北这个大城市有很大的憧憬
因为这里的建设很多是曾经中学生的我在高雄没看过的
大学四年 终於在我即将毕业之际 有机会即将前往台北之际
再度踏在高雄的土地上回味 高雄 真的变的 不是变的多好 但
很多都有了 百感交集 因为这样 所以我不讨厌谢长廷
有人会抨击说 高雄的这些建设 很多都是前几任市长就开始规划 部署的
谢长廷只是捡现成的便宜 那又怎样?
在他的任期之後 高雄就是准备开始拥有捷运 开始拥有市景 开始拥有建设
阿扁常说一句话"我就是好运我就是当总统阿不然你们要怎样"
我对谢长廷的看法也是这样 算他好运 就是说高雄市他建设的大家能怎样
但是 谢长廷唯一倒楣的是 他投身在民进党总统候选人列表里
民进党八年执政 政绩 绩效 手法 喊话 执行力
我这个政治外行人不再赘述 前述文章里已经阐述很多 每天选举广告里更多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 又上到PTT的KMT板看到徵文 感触很多
标题"什麽都在涨! 上班族每月变相减薪11元"
但内文却大幅在叙述一个单亲妈妈捉襟见肘的开销方式
最後一句话"唐妈妈说:「我不管现在到底谁要当选,谁在做什麽,
但是我觉得,基本上要先把民生的问题先搞好。」"
懂吗? 这才是我们这些小市民的心声
现在两位候选人到底谁推的政见多好 多实际
两位候选人过去的从政路途上到底做了些什麽没做些什麽 都不重要
有绿卡没绿卡不重要 有弊案没弊案不重要
对於一个 像我一样 现在月领基本上班族薪水 租屋开销交通生活很难喘气的人
对於一个 像我一样 有学贷 有些成家立业的有房贷车贷压力的人
对於一个 像唐妈妈那样 只能期待经济成长 最起码政府有能力拿钱出来抑制物价的人
这个时候 很实际的 有钱的政党能执政 最重要!!!
现在的民生状况 哪个政党有贪污 钱是贪污来的还是赚来的 都好
就算未来真的KMT执政了 难保八年後 不会像现在这样像民进党一样被骂到臭头
人的心态就是这样 当初就是对民进党抱持着太大的期待
期待阿扁带领台湾走向改革 事实证明没有的时候 就开始骂就开始叫嚣
现在也是这样 反民进党的开始对马英九抱持期望
反阿扁的但仍支持民进党的对谢长廷抱持期望
不管哪个人最後当选 等到四年过去 弊案还是会有 贪污依旧存在
大家又要开始骂
所以 真的不要再用 哪个政党清廉 哪个政党有多少政绩来互相叫嚣了
中国人 台湾人 外省人 哪国人都好
只要背後强而有力有钱的政党 能够让脚踏在台湾这块土地的人都能好好的生活着
我没有办法支持谢长廷 不管他好还是不好
我只知道 民进党没钱 国会三分之二都是国民党 当选了也难拿到任何经济预算
我讲完了 要骂的开始骂吧 我有心理准备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8.185.34
1F:推 loselove6636:偏不骂~~~~ 02/27 17:34
2F:推 aamon:还不错的分享 02/27 18:11
3F:推 reda:不错 02/27 18:42
4F:推 boan1986:我只知道我不太喜欢常常骂人的人.. 02/28 01:14
5F:推 sandy0506:你写得不错呀!! 02/28 01:25
6F:推 MJWD:政党有钱不代表人民有好日子过 你逻辑有待加强 02/28 20:12
7F:→ MJWD:如果谢高雄做的好是吴敦义先布的线 那阿扁做不好 是不是国民 02/28 20:24
8F:→ MJWD:党之前搞太烂 在野又猛扯後腿? 能这样解释吗? 少酸葡萄了 02/28 20:26
9F:→ dodoshome:其时我在高雄时 谢做的还不错耶= = 真不知最近是怎样.. 02/29 04:28
10F:→ dodoshome:感觉他就是变了... 02/29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