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檸檬汁)
看板KAT-TUN
標題[閒聊] 演唱會上的蠢事
時間Thu Jun 11 21:50:34 2009
(網誌圖文版: 1: http://tinyurl.com/nmybmj 2: http://tinyurl.com/klxzu9 )
不知道大家看控有沒有發生過什麼蠢事或好笑的事?(還是只有我?XD)
是說常常發生在我身上….XD
去年去看Queen of Pirates時
因為我的位置坐的實在太後面整場都要拿望遠鏡
聽到赤西清唱那段時
整個感動到狂流淚
邊用望遠鏡邊哭的狀況下就是望遠鏡浸水
(是說那望遠鏡到底現在還能不能用是未知….XD)
今年看控時拿了自己做的赤西扇
但是赤西整個眼神太飄我根本放棄被他看到的可能性
反而是Koki到我們這邊的時候我狂揮
我想我後面的日飯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想說"ㄚ這個人不是仁飯嗎?怎麼看到Koki才很興奮…"
XDDDDD
接著聽到Will Be All Right整個因為太感動居然聽到這首歌又狂哭
(而且不是默默感動流淚那種~是真的臉很醜的糾結在一起哭…XD)
不僅我旁邊的朋友被我嚇到
我看身邊的日飯也都被我嚇到吧~ (這首歌到底有什麼好哭的..XD)
但因為是最後一天encore又不想放棄被看到的機會
還是哭的很醜、又努力想要做出笑臉的拿著扇子努力揮….XDD
(現在想想那畫面真的也太恐怖…XD)
是說現在想想沒被看到也好
不然害團員身心受創就真的太對不起了….XDD
當然還有坐錯位置被日飯用破英文趕走的例子也有………………XD
大家有發生過什麼比較好笑的事嗎?XDD
--
--------------------------------------------------------
~前方一定有著與淚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著你~
檸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圖文 繪圖 設計 日劇 旅遊 影音
像KAT-TUN一樣自由、不受控制的網誌阿~~^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7.62
1F:推 allofjin:原PO真性情很可愛呀XD這幾年看台控時遇到廣播小姐講到 06/11 22:54
2F:→ allofjin:"今天是X月X日,好~日~子~"時,都會會心一笑XD 06/11 22:54
3F:推 liu21318:因為日文很破,入場檢查包包的時候先詢問我可不可以翻包包 06/12 00:31
4F:→ liu21318:因為講太快請他重複講了2.3次我才聽懂XDD(讓後面日飯等") 06/12 00:32
5F:→ liu21318:然後因為我是田口擔,坐的區域附近沒田口擔就我ㄧ個人喊的 06/12 00:33
6F:→ liu21318:很大聲...聲音很大聲很突兀..XDDDDDD 06/12 00:33
7F:推 moaijin:今年發生的事情...我的看板據說是過大...但明明就只比應援 06/12 12:12
8F:→ moaijin:扇大一點點...總之...被現場警衛用日文要求我把他收下來 06/12 12:13
9F:→ moaijin:所以我就把他擺到大腿...結果他看到上面的台灣 默默的找 06/12 12:13
10F:→ moaijin:講英文的警衛來...殊不知...我英文比日文爛...百倍 06/12 12:14
11F:推 sweetdreams:我也是進場的時候 他看我是外國人拼命說他要"卻哭" 06/12 13:10
12F:→ sweetdreams:我納悶超久才意會過來他在說check...XD 06/12 13:10
13F:推 f226580143:我可以說我在07年NEWS台CON時帶了仁的大阪限定扇(?).而 06/12 22:36
14F:→ f226580143:一直被側目+指點嗎XDDDD(喂) 當然~也是有放要求跟扇子 06/12 22:37
15F:→ f226580143:合照的~因為他們說仁這把很帥而且很罕見XDDD ←? 06/12 22:39
16F:→ f226580143:不過我在CON上沒有舉它唷.畢竟我是去看NEWS的嘛>///< 06/12 22:40
17F:推 s850284:不過我去日本看演唱會都不敢表現出自己是台灣人耶..怕被查 06/14 03:22
18F:→ s850284:票@@他們跟我說啥我都只說HAI XDDD 06/14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