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onadagurl (柠檬汁)
看板KAT-TUN
标题[闲聊] 演唱会上的蠢事
时间Thu Jun 11 21:50:34 2009
(网志图文版: 1: http://tinyurl.com/nmybmj 2: http://tinyurl.com/klxzu9 )
不知道大家看控有没有发生过什麽蠢事或好笑的事?(还是只有我?XD)
是说常常发生在我身上….XD
去年去看Queen of Pirates时
因为我的位置坐的实在太後面整场都要拿望远镜
听到赤西清唱那段时
整个感动到狂流泪
边用望远镜边哭的状况下就是望远镜浸水
(是说那望远镜到底现在还能不能用是未知….XD)
今年看控时拿了自己做的赤西扇
但是赤西整个眼神太飘我根本放弃被他看到的可能性
反而是Koki到我们这边的时候我狂挥
我想我後面的日饭一定觉得我很奇怪
想说"ㄚ这个人不是仁饭吗?怎麽看到Koki才很兴奋…"
XDDDDD
接着听到Will Be All Right整个因为太感动居然听到这首歌又狂哭
(而且不是默默感动流泪那种~是真的脸很丑的纠结在一起哭…XD)
不仅我旁边的朋友被我吓到
我看身边的日饭也都被我吓到吧~ (这首歌到底有什麽好哭的..XD)
但因为是最後一天encore又不想放弃被看到的机会
还是哭的很丑、又努力想要做出笑脸的拿着扇子努力挥….XDD
(现在想想那画面真的也太恐怖…XD)
是说现在想想没被看到也好
不然害团员身心受创就真的太对不起了….XDD
当然还有坐错位置被日饭用破英文赶走的例子也有………………XD
大家有发生过什麽比较好笑的事吗?XDD
--
--------------------------------------------------------
~前方一定有着与泪水同等份量的笑容在等待着你~
柠檬汁果茶小舖 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
搞笑 图文 绘图 设计 日剧 旅游 影音
像KAT-TUN一样自由、不受控制的网志阿~~^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7.62
1F:推 allofjin:原PO真性情很可爱呀XD这几年看台控时遇到广播小姐讲到 06/11 22:54
2F:→ allofjin:"今天是X月X日,好~日~子~"时,都会会心一笑XD 06/11 22:54
3F:推 liu21318:因为日文很破,入场检查包包的时候先询问我可不可以翻包包 06/12 00:31
4F:→ liu21318:因为讲太快请他重复讲了2.3次我才听懂XDD(让後面日饭等") 06/12 00:32
5F:→ liu21318:然後因为我是田口担,坐的区域附近没田口担就我ㄧ个人喊的 06/12 00:33
6F:→ liu21318:很大声...声音很大声很突兀..XDDDDDD 06/12 00:33
7F:推 moaijin:今年发生的事情...我的看板据说是过大...但明明就只比应援 06/12 12:12
8F:→ moaijin:扇大一点点...总之...被现场警卫用日文要求我把他收下来 06/12 12:13
9F:→ moaijin:所以我就把他摆到大腿...结果他看到上面的台湾 默默的找 06/12 12:13
10F:→ moaijin:讲英文的警卫来...殊不知...我英文比日文烂...百倍 06/12 12:14
11F:推 sweetdreams:我也是进场的时候 他看我是外国人拼命说他要"却哭" 06/12 13:10
12F:→ sweetdreams:我纳闷超久才意会过来他在说check...XD 06/12 13:10
13F:推 f226580143:我可以说我在07年NEWS台CON时带了仁的大阪限定扇(?).而 06/12 22:36
14F:→ f226580143:一直被侧目+指点吗XDDDD(喂) 当然~也是有放要求跟扇子 06/12 22:37
15F:→ f226580143:合照的~因为他们说仁这把很帅而且很罕见XDDD ←? 06/12 22:39
16F:→ f226580143:不过我在CON上没有举它唷.毕竟我是去看NEWS的嘛>///< 06/12 22:40
17F:推 s850284:不过我去日本看演唱会都不敢表现出自己是台湾人耶..怕被查 06/14 03:22
18F:→ s850284:票@@他们跟我说啥我都只说HAI XDDD 06/14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