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stalapril (四月)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KAME吹葉笛的表情
時間Sat May 23 20:48:15 2009
上個禮拜的Cartoon KAT-TUN
KAME吹葉笛的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忍不住截了很多圖把它貼在一起
放在網誌上
分享給大家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april0927/27265360
因為我不會用繪圖軟體
所以是用小畫家拼貼的
有奇怪的地方就請見諒了~~
--
╬══◢◣═══◢◣═◢◣═◢◣═◢◣═◢◣═════════════════╬
║* ◢◤◥◣ * ▄▄ ▄▄ ▄▄ ▄▄ ▄▄ ΨΨ KAT-TUN Wish You a ║
║ ◢◤█◥◣ > < ^ ^ .. ^ ^ . . ‧‧ * * * ║
║◢◤ █◥◣J ∪ ▽ ╰╯ 3 ﹀ ● Happy Christmas. ║
◢◤ █ ◥◣︶K︶︶
A︶︶
T︶︶
T︶︶
U︶
︶N╯*
* * * ║
* ═╠╬╣*══ ||══||══||══||══||══|| ══════════ aitaik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7.89
1F:推 l52174:謝謝分享~~~小龜好可愛唷ˇˇˇ 05/24 01:13
2F:推 min0704:吹葉笛的Kame真可愛,葉子到要下山時還拿在手上呢!!! 05/2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