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ystalapril (四月)
看板KAT-TUN
标题[分享] KAME吹叶笛的表情
时间Sat May 23 20:48:15 2009
上个礼拜的Cartoon KAT-TUN
KAME吹叶笛的表情实在是太可爱了
所以我忍不住截了很多图把它贴在一起
放在网志上
分享给大家看罗~
http://www.wretch.cc/blog/april0927/27265360
因为我不会用绘图软体
所以是用小画家拼贴的
有奇怪的地方就请见谅了~~
--
╬══◢◣═══◢◣═◢◣═◢◣═◢◣═◢◣═════════════════╬
║* ◢◤◥◣ * ▄▄ ▄▄ ▄▄ ▄▄ ▄▄ ΨΨ KAT-TUN Wish You a ║
║ ◢◤█◥◣ > < ^ ^ .. ^ ^ . . ‧‧ * * * ║
║◢◤ █◥◣J ∪ ▽ ╰╯ 3 ﹀ ● Happy Christmas. ║
◢◤ █ ◥◣︶K︶︶
A︶︶
T︶︶
T︶︶
U︶
︶N╯*
* * * ║
* ═╠╬╣*══ ||══||══||══||══||══|| ══════════ aitaik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77.89
1F:推 l52174:谢谢分享~~~小龟好可爱唷ˇˇˇ 05/24 01:13
2F:推 min0704:吹叶笛的Kame真可爱,叶子到要下山时还拿在手上呢!!! 05/24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