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ting ( )
看板KAT-TUN
標題[情報] 0519控
時間Tue May 19 19:45:19 2009
限定歌曲
Le ciel
ムラサキ
SIX SENSES
LOVE or LIKE
Guest: YABU
--
來自現場友人速報XD
有ムラサキ也太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2.145
1F:推 crystalapril:有Le ciel欸~~超喜歡這首歌的啦~~~ 05/19 19:46
2F:推 pdjacky:聽說今天仁有唱紫哩..啊..我的天啊..從海賊帆愛這首歌 05/19 19:47
3F:→ pdjacky:到現在仍舊是我第一的最愛SOLO啊...真羨慕有去聽的><.. 05/19 19:48
4F:推 purpleland:ムラサキ!!!!!! 05/19 19:48
5F:推 bokunotameni:有猜到會有LOVE or LIKE~~ 05/19 19:48
6F:推 teamiss:有猜到兩首~果然有ムラサキ跟Love or Like!!!好棒O_Q 05/19 19:55
7F:推 ryona5574:我超愛紫色這首的!!!我以為赤西今天會唱Care的說~XD 05/19 19:56
8F:推 angelina:我也猜到會是紫...好棒好棒,去的人真幸福 05/19 19:57
9F:推 happychu:猜對三首!!!!!! 我也有猜care...沒想到被SIX SENSES打敗! 05/19 20:05
10F:推 limonadagurl:有猜到Le Ciel and Six Sense!! MURASAKI!!!!!天ㄚ! 05/19 20:05
11F:推 shihakusai:我也猜對了Le Ciel~ムラサキ也太棒!!我還以為會唱CARE~ 05/19 20:07
12F:推 loveaka:ムラサキ!!!!! 05/19 20:09
13F:推 claire7810:ムラサキ!!! 05/19 20:10
14F:推 zfslos:Le Ciel!!!!!!!!! 05/19 20:15
15F:推 f226580143:ムラサキ!!!(激動) 還想說會不會唱PINKY咧XDDD 05/19 20:18
16F:推 eva55968: ムラサキ!!! 05/19 20:23
17F:推 ayuta7817:ムラサキ跟SIX SENSES啊啊啊(淚) 05/19 20:34
18F:推 bokunotameni:今天有PEAK & stuff想出了蹦極代跳卷(超妙的!!!) 05/19 20:41
19F:推 kirstenfeng:ムラサキ!!!!!!!!!!!!!! 05/19 20:41
20F:推 shihakusai:但聽說今天沒跳??? 05/19 20:42
21F:推 ayuta7817:代跳券是什麼鬼XDDDD 可是還蠻想看的欸(笑) 05/19 20:44
22F:推 keita0201:ムラサキ!!!!好棒 05/19 20:55
23F:推 cathrine35:猜錯了XD 只猜到Le ciel 05/19 20:57
24F:推 jin0704:ムラサキ!!!!!! 05/19 20:58
25F:推 yumi3399:超想聽ムラサキ!!!!!!!!!!!!!!!!! 05/19 21:01
26F:推 pdjacky:聽說是代跳卷可以指令其他member代跳..不過以後中丸就要聽 05/19 21:02
27F:→ pdjacky:該成員的話..哈哈..不過今天沒跳.明天會叫誰呢..XD 05/19 21:03
28F:推 kirstenfeng:如果今天有出DVD我一定會買的!!!!! 05/19 21:05
29F:推 teamiss:代跳券!? 這idea好妙XDDD 13天都出DVD好了!!!!! 05/19 21:10
30F:→ jspanada:ムラサキ!!!我的大愛曲啊啊啊啊啊啊﹙滾動﹚ 05/19 21:10
31F:推 bokunotameni:代跳卷的額度只有一次而已 要謹慎使用呀 中丸君~~ 05/19 21:10
32F:推 shihakusai:如果請龍也跳了 龍也會不會延著繩子爬回去啊(誤) 05/19 21:15
33F:推 tsuyonono:ムラサキ!!!!!!!!!!! 05/19 21:21
34F:推 Lcoolchen:ムラサキ!!!!! 05/19 21:35
35F:推 limonadagurl:推樓上的S大!笑死我了!!XDD 那請龍也跳好了..XD 05/19 21:38
36F:推 jeanbaby:ムラサキ!! 龍也抓繩子爬回去好有畫面XDDD 05/19 21:43
37F:推 nearan:ムラサキ!!!!!!!! 超想聽的!! 05/19 22:08
38F:推 spicey:我聽到ムラサキ哭了,還有前兩首的REAL FACE也讓我哭(角落) 05/19 22:29
39F:推 gillmaki:我猜中Le Ciel,前奏響起時,我和我姊興奮到不行!!! 05/19 23:25
40F:推 twmango:果然等到Le Ciel,赤西選的我都好愛 05/20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