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ting ( )
看板KAT-TUN
标题[情报] 0519控
时间Tue May 19 19:45:19 2009
限定歌曲
Le ciel
ムラサキ
SIX SENSES
LOVE or LIKE
Guest: YABU
--
来自现场友人速报XD
有ムラサキ也太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232.145
1F:推 crystalapril:有Le ciel欸~~超喜欢这首歌的啦~~~ 05/19 19:46
2F:推 pdjacky:听说今天仁有唱紫哩..啊..我的天啊..从海贼帆爱这首歌 05/19 19:47
3F:→ pdjacky:到现在仍旧是我第一的最爱SOLO啊...真羡慕有去听的><.. 05/19 19:48
4F:推 purpleland:ムラサキ!!!!!! 05/19 19:48
5F:推 bokunotameni:有猜到会有LOVE or LIKE~~ 05/19 19:48
6F:推 teamiss:有猜到两首~果然有ムラサキ跟Love or Like!!!好棒O_Q 05/19 19:55
7F:推 ryona5574:我超爱紫色这首的!!!我以为赤西今天会唱Care的说~XD 05/19 19:56
8F:推 angelina:我也猜到会是紫...好棒好棒,去的人真幸福 05/19 19:57
9F:推 happychu:猜对三首!!!!!! 我也有猜care...没想到被SIX SENSES打败! 05/19 20:05
10F:推 limonadagurl:有猜到Le Ciel and Six Sense!! MURASAKI!!!!!天ㄚ! 05/19 20:05
11F:推 shihakusai:我也猜对了Le Ciel~ムラサキ也太棒!!我还以为会唱CARE~ 05/19 20:07
12F:推 loveaka:ムラサキ!!!!! 05/19 20:09
13F:推 claire7810:ムラサキ!!! 05/19 20:10
14F:推 zfslos:Le Ciel!!!!!!!!! 05/19 20:15
15F:推 f226580143:ムラサキ!!!(激动) 还想说会不会唱PINKY咧XDDD 05/19 20:18
16F:推 eva55968: ムラサキ!!! 05/19 20:23
17F:推 ayuta7817:ムラサキ跟SIX SENSES啊啊啊(泪) 05/19 20:34
18F:推 bokunotameni:今天有PEAK & stuff想出了蹦极代跳卷(超妙的!!!) 05/19 20:41
19F:推 kirstenfeng:ムラサキ!!!!!!!!!!!!!! 05/19 20:41
20F:推 shihakusai:但听说今天没跳??? 05/19 20:42
21F:推 ayuta7817:代跳券是什麽鬼XDDDD 可是还蛮想看的欸(笑) 05/19 20:44
22F:推 keita0201:ムラサキ!!!!好棒 05/19 20:55
23F:推 cathrine35:猜错了XD 只猜到Le ciel 05/19 20:57
24F:推 jin0704:ムラサキ!!!!!! 05/19 20:58
25F:推 yumi3399:超想听ムラサキ!!!!!!!!!!!!!!!!! 05/19 21:01
26F:推 pdjacky:听说是代跳卷可以指令其他member代跳..不过以後中丸就要听 05/19 21:02
27F:→ pdjacky:该成员的话..哈哈..不过今天没跳.明天会叫谁呢..XD 05/19 21:03
28F:推 kirstenfeng:如果今天有出DVD我一定会买的!!!!! 05/19 21:05
29F:推 teamiss:代跳券!? 这idea好妙XDDD 13天都出DVD好了!!!!! 05/19 21:10
30F:→ jspanada:ムラサキ!!!我的大爱曲啊啊啊啊啊啊﹙滚动﹚ 05/19 21:10
31F:推 bokunotameni:代跳卷的额度只有一次而已 要谨慎使用呀 中丸君~~ 05/19 21:10
32F:推 shihakusai:如果请龙也跳了 龙也会不会延着绳子爬回去啊(误) 05/19 21:15
33F:推 tsuyonono:ムラサキ!!!!!!!!!!! 05/19 21:21
34F:推 Lcoolchen:ムラサキ!!!!! 05/19 21:35
35F:推 limonadagurl:推楼上的S大!笑死我了!!XDD 那请龙也跳好了..XD 05/19 21:38
36F:推 jeanbaby:ムラサキ!! 龙也抓绳子爬回去好有画面XDDD 05/19 21:43
37F:推 nearan:ムラサキ!!!!!!!! 超想听的!! 05/19 22:08
38F:推 spicey:我听到ムラサキ哭了,还有前两首的REAL FACE也让我哭(角落) 05/19 22:29
39F:推 gillmaki:我猜中Le Ciel,前奏响起时,我和我姊兴奋到不行!!! 05/19 23:25
40F:推 twmango:果然等到Le Ciel,赤西选的我都好爱 05/20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