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apple (小柚)
看板KAT-TUN
標題[討論] 我很認真的想要請問大家
時間Sun May 17 21:57:43 2009
在這個大家都在等待REPO的時刻,
我來打擾真不好意思。
就是大家也知道的。
大阪地區有H1N1,
而且還有些嚴重。
因為傑尼斯尚未宣布停辦的消息,
所以照常理應該會如期。
我想要很認真的請問大家。
因為我是想要去看大阪演唱會,
可是這樣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該坐飛機到那看。
因為有許多網友在日本了,
所以也許比較不擔心。
但是我是要到後來才坐飛機,
所以我是真的很困擾。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了,
如果這文不符版規,
請版大幫我刪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69.132
1F:推 Lovetree:我也在嚴重的搖擺當中... 05/17 22:00
2F:→ Lovetree:如果抽到好位就不怕死地衝吧..... 05/17 22:00
3F:推 stickycake:我也很猶豫~~重點是我要到那邊才買票..... 05/17 22:02
4F:→ stickycake:比起來我真的比較怕隔離 回來沒多久就要期末考了>"< 05/17 22:02
5F:→ silverapple:原來大家心情都和我一樣(泣) 05/17 22:05
6F:推 happychu:我覺得家裡的人答應再說吧~ 真的要衝還是買N95衝去吧XD 05/17 22:16
7F:推 JoCloudy:控照常扮我就照常去,自我健康管理好比較重要,流感只是 05/17 23:14
8F:→ JoCloudy:小問題,我比較怕控取消不辦啊!! 05/17 23:17
9F:推 miyako23:同意樓上,比起流感還是怕控被取消啊 =囧= 05/18 00:17
10F:推 maru9981:剛剛看了新聞...好像有點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耶..囧 05/18 00:48
11F:→ cadream:就目前來說...大阪府所有的國高至中學校都要放假一週 05/18 01:00
12F:推 limonadagurl:希望一周後能夠回復正常阿!拜託不要取消控..T_T 05/18 01:01
13F:推 happychu:關西那邊越晚越糟糕 感染人數要破百了= = 有點危險了!! 05/18 03:16
14F:推 limonadagurl:破130人了….>_< 剛剛看NEWS說有可能要停球賽 05/18 11:30
15F:→ limonadagurl:如果連球賽都停那控真的很危險阿….(淚) 05/18 11:30
16F:推 Lovetree:如果真的要取消不知最慢何時就會有消息?畢竟還要取消機票 05/18 12:50
17F:→ Lovetree:飯店那些之類的事情... 05/18 12:50
18F:推 limonadagurl:兵庫縣這星期的大型活動都已經取消,大阪還沒有消息 05/18 13:58
19F:→ limonadagurl:若真的取消控的話應該會寫在官網吧! 05/18 13:58
20F:→ limonadagurl:可以先觀察球賽是不是照常舉行 05/18 13:58
22F:→ limonadagurl:另外今天打電話去問旅行社…他說基本上警戒還是黃色 05/18 13:58
23F:→ limonadagurl:機票就不能退..真是進退不得……………(淚) 05/18 13:59
24F:→ limonadagurl:雖然自私的祈禱不要取消控,但又覺得開了他們六人是 05/18 13:59
25F:→ limonadagurl:暴露在比我們更危險的情況下…唉唉唉 05/18 13:59
26F:→ silverapple:還是六人的身體最重要吧 .. 05/1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