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apple (小柚)
看板KAT-TUN
标题[讨论] 我很认真的想要请问大家
时间Sun May 17 21:57:43 2009
在这个大家都在等待REPO的时刻,
我来打扰真不好意思。
就是大家也知道的。
大阪地区有H1N1,
而且还有些严重。
因为杰尼斯尚未宣布停办的消息,
所以照常理应该会如期。
我想要很认真的请问大家。
因为我是想要去看大阪演唱会,
可是这样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该坐飞机到那看。
因为有许多网友在日本了,
所以也许比较不担心。
但是我是要到後来才坐飞机,
所以我是真的很困扰。
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了,
如果这文不符版规,
请版大帮我删了。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69.132
1F:推 Lovetree:我也在严重的摇摆当中... 05/17 22:00
2F:→ Lovetree:如果抽到好位就不怕死地冲吧..... 05/17 22:00
3F:推 stickycake:我也很犹豫~~重点是我要到那边才买票..... 05/17 22:02
4F:→ stickycake:比起来我真的比较怕隔离 回来没多久就要期末考了>"< 05/17 22:02
5F:→ silverapple:原来大家心情都和我一样(泣) 05/17 22:05
6F:推 happychu:我觉得家里的人答应再说吧~ 真的要冲还是买N95冲去吧XD 05/17 22:16
7F:推 JoCloudy:控照常扮我就照常去,自我健康管理好比较重要,流感只是 05/17 23:14
8F:→ JoCloudy:小问题,我比较怕控取消不办啊!! 05/17 23:17
9F:推 miyako23:同意楼上,比起流感还是怕控被取消啊 =囧= 05/18 00:17
10F:推 maru9981:刚刚看了新闻...好像有点一发不可收拾的感觉耶..囧 05/18 00:48
11F:→ cadream:就目前来说...大阪府所有的国高至中学校都要放假一周 05/18 01:00
12F:推 limonadagurl:希望一周後能够回复正常阿!拜托不要取消控..T_T 05/18 01:01
13F:推 happychu:关西那边越晚越糟糕 感染人数要破百了= = 有点危险了!! 05/18 03:16
14F:推 limonadagurl:破130人了….>_< 刚刚看NEWS说有可能要停球赛 05/18 11:30
15F:→ limonadagurl:如果连球赛都停那控真的很危险阿….(泪) 05/18 11:30
16F:推 Lovetree:如果真的要取消不知最慢何时就会有消息?毕竟还要取消机票 05/18 12:50
17F:→ Lovetree:饭店那些之类的事情... 05/18 12:50
18F:推 limonadagurl:兵库县这星期的大型活动都已经取消,大阪还没有消息 05/18 13:58
19F:→ limonadagurl:若真的取消控的话应该会写在官网吧! 05/18 13:58
20F:→ limonadagurl:可以先观察球赛是不是照常举行 05/18 13:58
22F:→ limonadagurl:另外今天打电话去问旅行社…他说基本上警戒还是黄色 05/18 13:58
23F:→ limonadagurl:机票就不能退..真是进退不得……………(泪) 05/18 13:59
24F:→ limonadagurl:虽然自私的祈祷不要取消控,但又觉得开了他们六人是 05/18 13:59
25F:→ limonadagurl:暴露在比我们更危险的情况下…唉唉唉 05/18 13:59
26F:→ silverapple:还是六人的身体最重要吧 .. 05/18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