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yblue (藍)
看板KAT-TUN
標題[板友] ysyblue
時間Sun Mar 22 15:46:17 2009
╔╗╔═╗
║╚╯ ╝ 六人七色勝運團 板友名單 v1.0
║╔╮ ╗ ╭══════════════════════════════
╚╝╚═╝ │
╭═══╮ │
暱稱:艾莉兒
║ ═ ║ │
║╔╗ ║ │
生日:1982.03.22
╚╝╚═╝ │
╔═══╗ │
所在地:在台南唸書的台北人(年底前應該能畢業*抖)
╚╗╔═╝ │
║║ │
對KT板的期許是:溫馨、開心、和平
╚╝ │
╔═══╗ │
在KT中的本命為:Jin和Kame,但,是團擔!
╚╗╔═╝ │
║║ │
喜歡上KT的原因:修二->Kame->Jin->KAT-TUN
╚╝ │
╔╗╔═╗ │
想對KT說些什麼:五月的東京控加油!!
║╰╯ ║ │
║ ║ │ ○ ○ ○ ○ ○ ○
╰═══╯ │ ﹀
淳﹀
聖﹀
赤﹀
龜﹀
丸﹀
龍﹀
╔═╮═╗ │ /\ /\ /\ /\ /\ /\
║ ║ ║ ╰══════════════════════════════
║║ ║ KAT-TUN is always together, with you.
╚╰══╝
是老人一枚,不過團擔資歷2年多左右。極道二的時候,雖然認識
了Jin和Kame兩人,但沒特別注意他們,當然也不認識KAT-TUN這個
團體,真要說認識,應該是從Jin宣佈要留學的那時候開始才看了
很多東西而知道的,挺奇妙的一個緣份。
第一個記住的團員生日是Kame,因為他的生日正好是出道日倒過來
,告訴大親友他們的出道日和Kame的生日時,他就跟我說:你注定
要擔他們了啦XDD。
前陣子看了龍也的花丸和0225CTKT龍也打拳擊部份(當然我整集都
有看啦,這集我真是笑到快崩潰了XDDD),還有看到羅密歐與茱莉
葉的明信片整個讓我對他大大加分!!!笑到快壞掉的他真的太可愛
了!!!然後Mouse Peace可不可以出DVD?
我覺得這團走的風格是很特別的,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開開心心地
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5.193
1F:推 ayuta7817:生日快樂!!! 03/22 16:50
2F:推 limonadagurl:生日快樂!! 03/22 17:02
3F:推 miku239:生日快樂~ 03/22 17:29
4F:推 notpoint:生日快樂!! 另外推快出DVD!! 03/22 17:47
5F:推 iluedt:生日快樂!! 03/22 19:23
6F:推 ohmycha:生日快樂!!! 03/22 19:33
7F:推 yumi3399:生日快樂!!是說我也偷偷期待Mouse Peace的DVD說.... 03/22 20:11
8F:推 wasmeimei:生日快樂~!! 03/22 20:58
9F:推 vilovej:推同年紀!XDDDD 03/2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