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syblue (蓝)
看板KAT-TUN
标题[板友] ysyblue
时间Sun Mar 22 15:46:17 2009
╔╗╔═╗
║╚╯ ╝ 六人七色胜运团 板友名单 v1.0
║╔╮ ╗ ╭══════════════════════════════
╚╝╚═╝ │
╭═══╮ │
昵称:艾莉儿
║ ═ ║ │
║╔╗ ║ │
生日:1982.03.22
╚╝╚═╝ │
╔═══╗ │
所在地:在台南念书的台北人(年底前应该能毕业*抖)
╚╗╔═╝ │
║║ │
对KT板的期许是:温馨、开心、和平
╚╝ │
╔═══╗ │
在KT中的本命为:Jin和Kame,但,是团担!
╚╗╔═╝ │
║║ │
喜欢上KT的原因:修二->Kame->Jin->KAT-TUN
╚╝ │
╔╗╔═╗ │
想对KT说些什麽:五月的东京控加油!!
║╰╯ ║ │
║ ║ │ ○ ○ ○ ○ ○ ○
╰═══╯ │ ﹀
淳﹀
圣﹀
赤﹀
龟﹀
丸﹀
龙﹀
╔═╮═╗ │ /\ /\ /\ /\ /\ /\
║ ║ ║ ╰══════════════════════════════
║║ ║ KAT-TUN is always together, with you.
╚╰══╝
是老人一枚,不过团担资历2年多左右。极道二的时候,虽然认识
了Jin和Kame两人,但没特别注意他们,当然也不认识KAT-TUN这个
团体,真要说认识,应该是从Jin宣布要留学的那时候开始才看了
很多东西而知道的,挺奇妙的一个缘份。
第一个记住的团员生日是Kame,因为他的生日正好是出道日倒过来
,告诉大亲友他们的出道日和Kame的生日时,他就跟我说:你注定
要担他们了啦XDD。
前阵子看了龙也的花丸和0225CTKT龙也打拳击部份(当然我整集都
有看啦,这集我真是笑到快崩溃了XDDD),还有看到罗密欧与茱莉
叶的明信片整个让我对他大大加分!!!笑到快坏掉的他真的太可爱
了!!!然後Mouse Peace可不可以出DVD?
我觉得这团走的风格是很特别的,希望他们能继续加油开开心心地
走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35.193
1F:推 ayuta7817:生日快乐!!! 03/22 16:50
2F:推 limonadagurl:生日快乐!! 03/22 17:02
3F:推 miku239:生日快乐~ 03/22 17:29
4F:推 notpoint:生日快乐!! 另外推快出DVD!! 03/22 17:47
5F:推 iluedt:生日快乐!! 03/22 19:23
6F:推 ohmycha:生日快乐!!! 03/22 19:33
7F:推 yumi3399:生日快乐!!是说我也偷偷期待Mouse Peace的DVD说.... 03/22 20:11
8F:推 wasmeimei:生日快乐~!! 03/22 20:58
9F:推 vilovej:推同年纪!XDDDD 03/24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