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217 (小龍貓頭鷹?!)
看板KAT-TUN
標題[問題]龜梨的手機吊飾KOKOPELLI STRAP
時間Tue Aug 12 19:23:58 2008
已經開團囉.............
最近在拍賣上看到龜梨的那個手機吊飾
很貴一隻要580元
因此找了一下
發現日本的樂天有在賣↓
http://www.rakuten.co.jp/funny-western/225680/217381/
945円/隻 (含稅)
應該是
279元/隻
如果湊到38隻 就可以免國際運費
想請問一下
大家會有人想買嗎??
有五種顏色
算了一下
----------------------------------
白色剩
5 個
橘色剩
4 個
綠色剩
1 個
紫色剩
29 個
藍色剩
9 個
----------------------------------
目前在找callala洽談中
希望他能幫忙代買
因為之前請他代買過的關係
callala大 最近有活動,會比較便宜
如果跟callala大討論順利的話
可能可以到
275元/隻
但如果沒到38隻...
那我可能會用 279元 但免國際運費的方法
我很想要...
所以想找也跟我一樣起想要的人一起合購
如果推文有到10個 咱們就衝吧XDDD
已尋問過傑西卡版主囉^^
--
No sleep,No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3.7
※ 編輯: hikaru1217 來自: 218.166.103.7 (08/12 19:45)
1F:推 star220:(舉手)我要買一隻,謝謝 08/12 19:45
2F:推 moknako:我也想要一隻 但我想要新款有穿衣服的@@ 08/12 19:48
4F:推 akiraonlyone:(舉手)我也想要一隻紫色,謝謝 08/12 19:49
5F:推 star220:天阿有穿衣服的好貴 我有沒看錯(⊙o○) 08/12 19:50
6F:推 moknako:貴日幣630 因為布料比較多^^"有衣服好可愛唷 08/12 19:52
7F:→ star220:那那那...4200的是為什麼會那麼貴?? 08/12 19:56
8F:→ star220:不好意思我看到了 是因為大型的娃娃@@ 08/12 19:56
9F:→ hikaru1217:因為很大吧...40cm高 08/12 19:57
10F:推 moknako:那是大娃娃@@ 穿衣服的吊飾日幣1575 08/12 20:00
11F:→ star220:嗯嗯 我知道了 不過穿衣服板的沒有紫色的 08/12 20:01
12F:推 proma:想要一隻紫色的~~ 08/12 20:06
13F:→ hikaru1217:穿衣服的我去問代買了..我估一隻457(不含運) 08/12 20:11
14F:→ akiraonlyone:大隻的不會很難帶嗎@__@ 08/12 20:12
※ 編輯: hikaru1217 來自: 218.166.103.7 (08/12 20:13)
15F:→ hikaru1217:含運大概是510元/隻 左右 08/12 20:17
16F:推 shhhhh:我要一隻紫色的,謝謝喔! 08/12 20:25
17F:→ moknako:510是穿衣服的含運嗎 我想要穿衣服紅色的^^ 08/12 20:26
18F:→ moknako:可是穿衣服的跟大大提供的好像不同家耶@@" 08/12 20:26
19F:推 discoverTY:我也要一隻!紫色的! 08/12 20:35
20F:推 megumi7811:請問有紅色的嗎? 08/12 20:35
21F:推 kameelmo:我也要買~~!!(舉手) 紫色的~^^ 08/12 20:37
22F:推 szuhua135:我也要買2隻紫色的,謝謝 XD~~ 08/12 20:44
23F:推 queenhimiko:一紫一綠@@ 08/12 20:47
24F:推 chiuping:紫色~紫色~紫色的一隻~ 謝謝~~ 08/12 20:52
25F:推 artemis77:白色一隻~謝謝^^ 08/12 20:57
26F:推 ayuta7817:紫色+1~ 08/12 21:04
27F:→ hikaru1217:那我去開團囉~~合購版見XDDD 08/12 21:17
28F:推 lufia42:原來是要在這裡推文喔XD 我搞錯了抱歉XDD 08/12 21:23
29F:推 janny0518:HIHIHI~~我也要紫色的2隻~~ 08/12 21:33
30F:推 cwiruby:紫色+1~~~謝謝 08/12 21:34
31F:推 kurochan:紫色+1 謝謝 >_< 08/12 21:37
32F:推 loveceleste:我也想要紫色~等待h大開團 08/12 21:46
33F:推 lufia42:我想要紫色一隻^^ 等H親開團再給詳細清單囉XD 謝謝 08/12 21:49
34F:→ bapy12:橘色+1 08/12 21:49
35F:推 sonotriste:藍色+1 謝謝>__< 08/12 21:50
36F:推 fu62l3:紫色+1~~~謝謝((默默浮出水面...呼吸...潛水)) 08/12 21:51
37F:推 loveshary:那個…我也想要買…合購版要怎麼去..我想要紫色跟白色 08/12 22:18
38F:推 archinono:還沒看到合購版開團 先推文 橘色+1 白色+1 謝謝 :] 08/12 22:22
39F:推 chenyoyo:紫色+1~~~~~~ 08/12 22:22
40F:推 notpoint:橘色+1 08/12 22:24
41F:推 nikuman:紫色兩支~~麻煩了! 08/12 22:32
42F:→ hikaru1217:BuyTogether 已經開團囉... 08/12 22:35
※ 編輯: hikaru1217 來自: 218.166.103.7 (08/12 22:35)
43F:推 nikuman:我再追加3支紫色! 08/12 22:38
44F:推 p801009:我也想要一隻~~藍色+1~~謝謝> < 08/12 22:41
45F:推 star220:想請問一下,推文中的連結的第一隻 大家看到的顏色是?? 08/12 22:50
46F:→ hikaru1217:我看到的是紅色 08/12 22:55
47F:推 SSJ:紫色+1 ~ ˇˇˇ 08/12 23:00
48F:推 lucifar:我也要一隻白色的 謝謝 08/12 23:08
49F:→ hikaru1217:我在想pink跟紫色是不是同一隻呀?? 08/12 23:19
50F:推 fmegumih:它上面寫ピンク(pink) 但我看到的顏色是紅色.. 08/12 23:25
51F:推 shhhhh:我看到的也是紅色!讓我好疑惑= = 08/12 23:28
52F:→ hikaru1217:將這兩者歸類到同一邊去好了.. 08/12 23:48
53F:→ keita0812:橘色+1謝謝 08/13 00:07
54F:推 lubirdcat:紫色+1 08/13 00:19
55F:推 star220:不管了 已經填單了 就跟著KAME買就好了 謝謝主購 08/13 00:31
56F:推 kazuame:白色+1~ 08/13 00:39
57F:→ keita0812:那改紫色+1...謝謝 08/13 00:40
58F:推 lubirdcat:請問開團了嗎? 08/13 01:30
59F:推 KAMEdaisuki:紫色+1 謝謝^^ (之前就好想買>"<) 08/13 02:33
60F:推 koala1001:紫色+1 謝謝~ 08/13 02:55
61F:推 kthsj:紫色+1 卸卸>ˇ<之前看到北部的專賣店都有接受訂購 但是好貴 08/13 04:41
62F:推 jcy:紫色+1!!!謝謝!!!:D 08/13 09:41
63F:推 moonfrog:我也想要!!!! 08/13 10:52
64F:推 yydd:白色或橘色+1 08/13 15:51
65F:推 loveshary:可以請大大給我你的msn嗎?我不會用ptt,不知如何連繫你 08/13 19:41
66F:推 discoverTY:是不是只能在合購版訂購壓! 08/13 19:52
67F:推 irenefly:紫色+1 08/13 20:02
68F:推 dark6:紫色+1 現在還來得及嗎>”< 08/13 20:39
69F:→ hikaru1217:還有12隻的名額....(如果大家都買¥945的) 08/13 21:24
70F:→ hikaru1217:要的請回白單給我唷^^ 08/13 21:25
71F:→ hikaru1217:補充多的名額是298元的唷 08/13 22:02
72F:→ kokut:請問還可以訂嗎? 08/13 22:18
73F:→ hikaru1217:可以唷... 08/13 22:26
74F:推 genie1210:請問還可以定嗎?現在才看到>"<,我想要一隻紫色的!!! 08/13 23:11
75F:推 lufia42:已經填好單了^^ 那要怎麼樣付款呢? 08/14 01:24
76F:推 fu62l3:...話說在哪裡填白單啊=.=(~拜託~請敎我) 08/14 12:22
77F:推 fu62l3:填了...希望來得及=.=||| 08/14 12:39
78F:推 junkie7:現在還可不可以定!!我想要紫色+1 白單在哪?XD 08/16 22:22
79F:推 hyukie:我想要紫色阿... 08/16 22:26
80F:→ junkie7:噢代買版好像已經結束了.... 08/16 22:27
81F:推 babymarie:請問還可以代購嗎? 08/2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