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karu1217 (小龙猫头鹰?!)
看板KAT-TUN
标题[问题]龟梨的手机吊饰KOKOPELLI STRAP
时间Tue Aug 12 19:23:58 2008
已经开团罗.............
最近在拍卖上看到龟梨的那个手机吊饰
很贵一只要580元
因此找了一下
发现日本的乐天有在卖↓
http://www.rakuten.co.jp/funny-western/225680/217381/
945円/只 (含税)
应该是
279元/只
如果凑到38只 就可以免国际运费
想请问一下
大家会有人想买吗??
有五种颜色
算了一下
----------------------------------
白色剩
5 个
橘色剩
4 个
绿色剩
1 个
紫色剩
29 个
蓝色剩
9 个
----------------------------------
目前在找callala洽谈中
希望他能帮忙代买
因为之前请他代买过的关系
callala大 最近有活动,会比较便宜
如果跟callala大讨论顺利的话
可能可以到
275元/只
但如果没到38只...
那我可能会用 279元 但免国际运费的方法
我很想要...
所以想找也跟我一样起想要的人一起合购
如果推文有到10个 咱们就冲吧XDDD
已寻问过杰西卡版主罗^^
--
No sleep,No lif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03.7
※ 编辑: hikaru1217 来自: 218.166.103.7 (08/12 19:45)
1F:推 star220:(举手)我要买一只,谢谢 08/12 19:45
2F:推 moknako:我也想要一只 但我想要新款有穿衣服的@@ 08/12 19:48
4F:推 akiraonlyone:(举手)我也想要一只紫色,谢谢 08/12 19:49
5F:推 star220:天阿有穿衣服的好贵 我有没看错(⊙o○) 08/12 19:50
6F:推 moknako:贵日币630 因为布料比较多^^"有衣服好可爱唷 08/12 19:52
7F:→ star220:那那那...4200的是为什麽会那麽贵?? 08/12 19:56
8F:→ star220:不好意思我看到了 是因为大型的娃娃@@ 08/12 19:56
9F:→ hikaru1217:因为很大吧...40cm高 08/12 19:57
10F:推 moknako:那是大娃娃@@ 穿衣服的吊饰日币1575 08/12 20:00
11F:→ star220:嗯嗯 我知道了 不过穿衣服板的没有紫色的 08/12 20:01
12F:推 proma:想要一只紫色的~~ 08/12 20:06
13F:→ hikaru1217:穿衣服的我去问代买了..我估一只457(不含运) 08/12 20:11
14F:→ akiraonlyone:大只的不会很难带吗@__@ 08/12 20:12
※ 编辑: hikaru1217 来自: 218.166.103.7 (08/12 20:13)
15F:→ hikaru1217:含运大概是510元/只 左右 08/12 20:17
16F:推 shhhhh:我要一只紫色的,谢谢喔! 08/12 20:25
17F:→ moknako:510是穿衣服的含运吗 我想要穿衣服红色的^^ 08/12 20:26
18F:→ moknako:可是穿衣服的跟大大提供的好像不同家耶@@" 08/12 20:26
19F:推 discoverTY:我也要一只!紫色的! 08/12 20:35
20F:推 megumi7811:请问有红色的吗? 08/12 20:35
21F:推 kameelmo:我也要买~~!!(举手) 紫色的~^^ 08/12 20:37
22F:推 szuhua135:我也要买2只紫色的,谢谢 XD~~ 08/12 20:44
23F:推 queenhimiko:一紫一绿@@ 08/12 20:47
24F:推 chiuping:紫色~紫色~紫色的一只~ 谢谢~~ 08/12 20:52
25F:推 artemis77:白色一只~谢谢^^ 08/12 20:57
26F:推 ayuta7817:紫色+1~ 08/12 21:04
27F:→ hikaru1217:那我去开团罗~~合购版见XDDD 08/12 21:17
28F:推 lufia42:原来是要在这里推文喔XD 我搞错了抱歉XDD 08/12 21:23
29F:推 janny0518:HIHIHI~~我也要紫色的2只~~ 08/12 21:33
30F:推 cwiruby:紫色+1~~~谢谢 08/12 21:34
31F:推 kurochan:紫色+1 谢谢 >_< 08/12 21:37
32F:推 loveceleste:我也想要紫色~等待h大开团 08/12 21:46
33F:推 lufia42:我想要紫色一只^^ 等H亲开团再给详细清单罗XD 谢谢 08/12 21:49
34F:→ bapy12:橘色+1 08/12 21:49
35F:推 sonotriste:蓝色+1 谢谢>__< 08/12 21:50
36F:推 fu62l3:紫色+1~~~谢谢((默默浮出水面...呼吸...潜水)) 08/12 21:51
37F:推 loveshary:那个…我也想要买…合购版要怎麽去..我想要紫色跟白色 08/12 22:18
38F:推 archinono:还没看到合购版开团 先推文 橘色+1 白色+1 谢谢 :] 08/12 22:22
39F:推 chenyoyo:紫色+1~~~~~~ 08/12 22:22
40F:推 notpoint:橘色+1 08/12 22:24
41F:推 nikuman:紫色两支~~麻烦了! 08/12 22:32
42F:→ hikaru1217:BuyTogether 已经开团罗... 08/12 22:35
※ 编辑: hikaru1217 来自: 218.166.103.7 (08/12 22:35)
43F:推 nikuman:我再追加3支紫色! 08/12 22:38
44F:推 p801009:我也想要一只~~蓝色+1~~谢谢> < 08/12 22:41
45F:推 star220:想请问一下,推文中的连结的第一只 大家看到的颜色是?? 08/12 22:50
46F:→ hikaru1217:我看到的是红色 08/12 22:55
47F:推 SSJ:紫色+1 ~ ˇˇˇ 08/12 23:00
48F:推 lucifar:我也要一只白色的 谢谢 08/12 23:08
49F:→ hikaru1217:我在想pink跟紫色是不是同一只呀?? 08/12 23:19
50F:推 fmegumih:它上面写ピンク(pink) 但我看到的颜色是红色.. 08/12 23:25
51F:推 shhhhh:我看到的也是红色!让我好疑惑= = 08/12 23:28
52F:→ hikaru1217:将这两者归类到同一边去好了.. 08/12 23:48
53F:→ keita0812:橘色+1谢谢 08/13 00:07
54F:推 lubirdcat:紫色+1 08/13 00:19
55F:推 star220:不管了 已经填单了 就跟着KAME买就好了 谢谢主购 08/13 00:31
56F:推 kazuame:白色+1~ 08/13 00:39
57F:→ keita0812:那改紫色+1...谢谢 08/13 00:40
58F:推 lubirdcat:请问开团了吗? 08/13 01:30
59F:推 KAMEdaisuki:紫色+1 谢谢^^ (之前就好想买>"<) 08/13 02:33
60F:推 koala1001:紫色+1 谢谢~ 08/13 02:55
61F:推 kthsj:紫色+1 卸卸>ˇ<之前看到北部的专卖店都有接受订购 但是好贵 08/13 04:41
62F:推 jcy:紫色+1!!!谢谢!!!:D 08/13 09:41
63F:推 moonfrog:我也想要!!!! 08/13 10:52
64F:推 yydd:白色或橘色+1 08/13 15:51
65F:推 loveshary:可以请大大给我你的msn吗?我不会用ptt,不知如何连系你 08/13 19:41
66F:推 discoverTY:是不是只能在合购版订购压! 08/13 19:52
67F:推 irenefly:紫色+1 08/13 20:02
68F:推 dark6:紫色+1 现在还来得及吗>”< 08/13 20:39
69F:→ hikaru1217:还有12只的名额....(如果大家都买¥945的) 08/13 21:24
70F:→ hikaru1217:要的请回白单给我唷^^ 08/13 21:25
71F:→ hikaru1217:补充多的名额是298元的唷 08/13 22:02
72F:→ kokut:请问还可以订吗? 08/13 22:18
73F:→ hikaru1217:可以唷... 08/13 22:26
74F:推 genie1210:请问还可以定吗?现在才看到>"<,我想要一只紫色的!!! 08/13 23:11
75F:推 lufia42:已经填好单了^^ 那要怎麽样付款呢? 08/14 01:24
76F:推 fu62l3:...话说在哪里填白单啊=.=(~拜托~请敎我) 08/14 12:22
77F:推 fu62l3:填了...希望来得及=.=||| 08/14 12:39
78F:推 junkie7:现在还可不可以定!!我想要紫色+1 白单在哪?XD 08/16 22:22
79F:推 hyukie:我想要紫色阿... 08/16 22:26
80F:→ junkie7:噢代买版好像已经结束了.... 08/16 22:27
81F:推 babymarie:请问还可以代购吗? 08/20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