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0127 (搶錢海賊女王魂)
看板KAT-TUN
標題[日記] KAT-TUN MANUAL 赤西仁(8/6) [轉載]
時間Wed Aug 6 20:15:00 2008
轉載自~愛の絆~ kat-tun関連訳作
http://blog.xuite.net/radio_report/kattun/
8/6
Jin Akanishi
MANUAL.30
大家早安。
我是赤西。
更新遲到了很抱歉。
昨天在東京巨蛋辦演唱會的最終場,託大家的福,沒有任何受傷能
夠順利愉快的結束巡演了。真的非常感激。今後還敬請多多指教。
現在也告一段落了,能夠好好的修養身體了。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中暑,繼續的享受夏天吧。
那麼CIAO(再會)(手掌)
-------
P.S.仁的原文用的好像都是敬語唷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5.126
1F:推 akiraonlyone:看了原文我嚇了一跳,真的是赤西仁自己寫的嗎?(驚) 08/06 20:27
2F:推 fixated1:應該只有最後一句是他寫的吧XDD 08/06 20:44
3F:推 ayuta7817:樓上中肯XDDDDD お疲れ様でした~ 08/06 20:53
4F:推 akaneshi:哈哈哈 仁難得也會展現感性+有禮貌一下! (踹) 08/06 21:49
5F:推 kengo123: 吼 說不定這才是赤西的原本面貌喔 呵呵^^ 08/06 22:01
6F:推 pinkyrosette:我反而覺得他可能醉了...哈哈~ 08/06 22:04
7F:推 fixated1:所以才會遲到更新嗎XDD 08/06 22:08
8F:推 EVEMARK:仁少決定不S我們了嗎XDD 08/06 22:30
9F:推 lillianpan:因為用敬語所以遲到更新XD? 08/07 11:09
10F:推 wjpakira:因為遲到更新所以用敬語?XD 08/07 13:08
11F:→ akiraonlyone:仔細一想可能結束之後去喝酒 是山下幫他代筆(汗) 08/07 14:40
12F:推 dirtysoap:是山下的話應該會說到吃的吧XD 08/0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