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0127 (抢钱海贼女王魂)
看板KAT-TUN
标题[日记] KAT-TUN MANUAL 赤西仁(8/6) [转载]
时间Wed Aug 6 20:15:00 2008
转载自~爱の绊~ kat-tun関连訳作
http://blog.xuite.net/radio_report/kattun/
8/6
Jin Akanishi
MANUAL.30
大家早安。
我是赤西。
更新迟到了很抱歉。
昨天在东京巨蛋办演唱会的最终场,托大家的福,没有任何受伤能
够顺利愉快的结束巡演了。真的非常感激。今後还敬请多多指教。
现在也告一段落了,能够好好的修养身体了。
大家也要注意不要中暑,继续的享受夏天吧。
那麽CIAO(再会)(手掌)
-------
P.S.仁的原文用的好像都是敬语唷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9.35.126
1F:推 akiraonlyone:看了原文我吓了一跳,真的是赤西仁自己写的吗?(惊) 08/06 20:27
2F:推 fixated1:应该只有最後一句是他写的吧XDD 08/06 20:44
3F:推 ayuta7817:楼上中肯XDDDDD お疲れ様でした~ 08/06 20:53
4F:推 akaneshi:哈哈哈 仁难得也会展现感性+有礼貌一下! (踹) 08/06 21:49
5F:推 kengo123: 吼 说不定这才是赤西的原本面貌喔 呵呵^^ 08/06 22:01
6F:推 pinkyrosette:我反而觉得他可能醉了...哈哈~ 08/06 22:04
7F:推 fixated1:所以才会迟到更新吗XDD 08/06 22:08
8F:推 EVEMARK:仁少决定不S我们了吗XDD 08/06 22:30
9F:推 lillianpan:因为用敬语所以迟到更新XD? 08/07 11:09
10F:推 wjpakira:因为迟到更新所以用敬语?XD 08/07 13:08
11F:→ akiraonlyone:仔细一想可能结束之後去喝酒 是山下帮他代笔(汗) 08/07 14:40
12F:推 dirtysoap:是山下的话应该会说到吃的吧XD 08/07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