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insho (想去日本控!K-T等我阿!!)
看板KAT-TUN
標題[分享] 八大寄來的贈品
時間Mon Jul 21 18:32:09 2008
感謝板友在推文中告知這個消息!!
然後...我寄信就中了這項專輯周邊!!
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但我忘記是送什麼了...
看了本物也看不出什麼東西 ^^"
看日文說明書是"飾品"...但是是哪方面的飾品?!
就只是"擺著"的嗎?
知道的板友推文告訴我吧!! 謝謝XDD
http://0rz.tw/8e4sZ
--
話說~我們家從來沒有這個運氣..可以收到贈品^^"
寄信給八大是7/3那天寄的~
我可以花痴的想是JIN給我的禮物嗎XDD (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60.175
1F:→ Bluecat0530:這好像在日韓音樂瘋有介紹過?!XD 是集線器~ 07/21 18:34
2F:推 angel199310:沒錯~它是集線器,很可愛說 我也想要>"< 07/21 18:38
3F:推 peggy830527:是耳機的集線器喔!我超想要的說><日韓音樂瘋所介紹 07/21 18:53
4F:→ peggy830527:的是白色的喔!超級想要的><那個超好看的!(拇指) 07/21 18:53
5F:→ lovejinsho:原來是集線器阿..那是我miss掉日韓了嗎?!竟然沒看到... 07/21 19:43
6F:推 layaapple:是因為我推的文嗎?恭喜你了QQ 07/21 22:31
7F:推 lufia42:日韓介紹的集線器不也是黑的嗎XD? 恭喜你喔! 07/21 22:43
8F:推 akanishiling:大好人還說可以當項鍊XD 日韓也是黑色的喔!恭喜原PO 07/2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