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jinsho (想去日本控!K-T等我阿!!)
看板KAT-TUN
标题[分享] 八大寄来的赠品
时间Mon Jul 21 18:32:09 2008
感谢板友在推文中告知这个消息!!
然後...我寄信就中了这项专辑周边!!
来分享给大家看看...
但我忘记是送什麽了...
看了本物也看不出什麽东西 ^^"
看日文说明书是"饰品"...但是是哪方面的饰品?!
就只是"摆着"的吗?
知道的板友推文告诉我吧!! 谢谢XDD
http://0rz.tw/8e4sZ
--
话说~我们家从来没有这个运气..可以收到赠品^^"
寄信给八大是7/3那天寄的~
我可以花痴的想是JIN给我的礼物吗XDD (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160.175
1F:→ Bluecat0530:这好像在日韩音乐疯有介绍过?!XD 是集线器~ 07/21 18:34
2F:推 angel199310:没错~它是集线器,很可爱说 我也想要>"< 07/21 18:38
3F:推 peggy830527:是耳机的集线器喔!我超想要的说><日韩音乐疯所介绍 07/21 18:53
4F:→ peggy830527:的是白色的喔!超级想要的><那个超好看的!(拇指) 07/21 18:53
5F:→ lovejinsho:原来是集线器阿..那是我miss掉日韩了吗?!竟然没看到... 07/21 19:43
6F:推 layaapple:是因为我推的文吗?恭喜你了QQ 07/21 22:31
7F:推 lufia42:日韩介绍的集线器不也是黑的吗XD? 恭喜你喔! 07/21 22:43
8F:推 akanishiling:大好人还说可以当项链XD 日韩也是黑色的喔!恭喜原PO 07/21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