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verGreen (Clover)
看板KAT-TUN
標題[日記] KAT-TUN MANUAL 上田龍也(6/3)
時間Tue Jul 1 16:49:21 2008
6/3
Ueda Tatsuya
MANUAL.28
最近常被朋友說...:
「小龍,感覺很吊兒郎當耶」
前陣子
也被cartoon KAT-TUN的工作人員說:
「上田君,眼神感覺很吊兒郎當呢」
再前陣子
和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時候
我說:
「○○君真的很吊兒郎當耶~」
○君反駁說:
「我唯獨不想被小龍這樣說!」
為什麼
為什麼呢
但是,我不會洩氣的
因為
我很吊兒郎當呀(愛心)
---
有誤歡迎來信指正:)
如欲轉載也請來信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3.115
1F:推 shawn4937:好可愛喔ˇ自己承認自己很吊兒郎當XD 07/01 16:59
2F:推 maki3: 不會洩氣又吊兒郎當的上田真是可愛XDD 07/01 17:04
3F:推 angel199310:可愛死了啦XD 07/01 17:09
4F:推 kthsj:上田龍也~~你好可愛!!!!!!> < 07/01 18:07
5F:推 whittier:因為 我很吊兒郎當呀~~好可愛!! 07/01 20:18
6F:推 yumi3399:吊兒郎當的竜也~~迷惑了一堆女生 07/01 23:42
7F:推 mayuya:龍也!! 好可愛唷!! 我就你的吊兒郎當啊!! 小龍耶... XDDDD 07/02 13:42
8F:推 monsterba:可愛的小龍 請繼續吊兒啷噹下去吧^^ 07/03 00:52
9F:推 vic0428:oh~有沒有這麼可愛阿~請繼續保持吧! 07/03 01:58
10F:推 sindy780517:就愛你的吊兒啷噹呀(愛心)真是太可愛了(奔) 07/0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