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verGreen (Clover)
看板KAT-TUN
标题[日记] KAT-TUN MANUAL 上田龙也(6/3)
时间Tue Jul 1 16:49:21 2008
6/3
Ueda Tatsuya
MANUAL.28
最近常被朋友说...:
「小龙,感觉很吊儿郎当耶」
前阵子
也被cartoon KAT-TUN的工作人员说:
「上田君,眼神感觉很吊儿郎当呢」
再前阵子
和朋友一起去吃饭的时候
我说:
「○○君真的很吊儿郎当耶~」
○君反驳说:
「我唯独不想被小龙这样说!」
为什麽
为什麽呢
但是,我不会泄气的
因为
我很吊儿郎当呀(爱心)
---
有误欢迎来信指正:)
如欲转载也请来信告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43.115
1F:推 shawn4937:好可爱喔ˇ自己承认自己很吊儿郎当XD 07/01 16:59
2F:推 maki3: 不会泄气又吊儿郎当的上田真是可爱XDD 07/01 17:04
3F:推 angel199310:可爱死了啦XD 07/01 17:09
4F:推 kthsj:上田龙也~~你好可爱!!!!!!> < 07/01 18:07
5F:推 whittier:因为 我很吊儿郎当呀~~好可爱!! 07/01 20:18
6F:推 yumi3399:吊儿郎当的竜也~~迷惑了一堆女生 07/01 23:42
7F:推 mayuya:龙也!! 好可爱唷!! 我就你的吊儿郎当啊!! 小龙耶... XDDDD 07/02 13:42
8F:推 monsterba:可爱的小龙 请继续吊儿啷当下去吧^^ 07/03 00:52
9F:推 vic0428:oh~有没有这麽可爱阿~请继续保持吧! 07/03 01:58
10F:推 sindy780517:就爱你的吊儿啷当呀(爱心)真是太可爱了(奔) 07/08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