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ltedtion (limilt)
看板KARA
標題[開箱] 青春不敗photo書
時間Sun Nov 28 18:36:10 2010
終於拿到了!!!
好感動啊!XD
但話說昨天就拿到了.只不過家裡管理員沒跟我說
今天專程跑到管理室是否有我的包裹才拿到!差點哭!@"@
相信很多KARA板友在友板已經看過開箱文了!
但想說我們家KARA板也要有開箱啊!
廢話不多說!開箱了!!
第一當然是先封面阿!!!
http://ppt.cc/IxtH
目錄!每集的青春都有喔!重點是HARA是背圖XD
http://ppt.cc/hX7m
這面是HARA特輯??呵!
http://ppt.cc/orYP
G7初次駕農具!!!
http://ppt.cc/lu~r
幼稚師徒的幼稚行為!呵呵!
http://ppt.cc/lC(k
我們家的HARA好厲害!!!雖然沒有拿到!哭哭!
http://ppt.cc/s(ja
可以請你放下那女孩嗎??????????
http://ppt.cc/a6H0
最後...就是最後一頁啦!
http://ppt.cc/G@,!
這個開箱文純粹想分享給各位還沒拿到跟還在猶豫的版友們
但真的是大推啊!!!有看青春一定要敗!不然怎麼會叫青春不"敗"??哈哈!
喜歡KARA更要支持阿!裡面真的超多HARA!XD
拿到書真的超開心!!!話說我也買了月歷跟DVD
但詳細得還是請大家去支持這次的作品!=)
最後還是要來一句...
KARA大發啊!!!CB"跳跳"fight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22.158
1F:推 freezesky81:看起來很棒啊!!我的還沒拿到XD 11/28 19:06
2F:推 wkw:希望明天郵差會把包裹送來 好期待喔~~~ 11/28 20:08
3F:→ kimko:今天去韓流風拿了....實物感覺相當不錯! ! ! 11/28 20:55
4F:推 dickyman: 背底那張真的很棒 把小女孩氣質發灰得淋漓盡致 11/28 21:00
5F:推 acshan:推這本~必敗阿~~好愛HARA阿~~~ 11/28 21:57
6F:推 shinepenguin:這本一定要訂才買得到嗎 之前沒跟到 現在看了好想 11/28 23:14
7F:→ shinepenguin:要阿 11/28 23:14
8F:→ limiltedtion:網路上或是韓流風他該會有吧!!!大發阿這本XD 11/29 00:09
9F:推 coke0623:我也去買啦~~這本超讚!!! 11/29 12:27
10F:推 wkw:要怎麼保護寫真書的外觀阿?? 用書套嗎?? 11/29 17:12
11F:推 flaicmish:我也訂好了但還沒拿到>"< 好想趕快拿到實物阿! 11/29 23:49
12F:推 asbla:哇 看起還很棒ㄋㄟ 每次看不敗最後面的照片都拍的好有感覺 11/30 00:16
13F:→ asbla:請問要如何買到呢? 11/30 00:17
14F:推 johnson02:簽名好難猜唷 11/30 00:26
15F:推 cap:已經敗了!超值得收藏的!很棒的寫真書! 11/30 04:56
16F:推 hamasaki:真的超多hara的....今天收到了 超棒的 11/30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