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ltedtion (limilt)
看板KARA
标题[开箱] 青春不败photo书
时间Sun Nov 28 18:36:10 2010
终於拿到了!!!
好感动啊!XD
但话说昨天就拿到了.只不过家里管理员没跟我说
今天专程跑到管理室是否有我的包裹才拿到!差点哭!@"@
相信很多KARA板友在友板已经看过开箱文了!
但想说我们家KARA板也要有开箱啊!
废话不多说!开箱了!!
第一当然是先封面阿!!!
http://ppt.cc/IxtH
目录!每集的青春都有喔!重点是HARA是背图XD
http://ppt.cc/hX7m
这面是HARA特辑??呵!
http://ppt.cc/orYP
G7初次驾农具!!!
http://ppt.cc/lu~r
幼稚师徒的幼稚行为!呵呵!
http://ppt.cc/lC(k
我们家的HARA好厉害!!!虽然没有拿到!哭哭!
http://ppt.cc/s(ja
可以请你放下那女孩吗??????????
http://ppt.cc/a6H0
最後...就是最後一页啦!
http://ppt.cc/G@,!
这个开箱文纯粹想分享给各位还没拿到跟还在犹豫的版友们
但真的是大推啊!!!有看青春一定要败!不然怎麽会叫青春不"败"??哈哈!
喜欢KARA更要支持阿!里面真的超多HARA!XD
拿到书真的超开心!!!话说我也买了月历跟DVD
但详细得还是请大家去支持这次的作品!=)
最後还是要来一句...
KARA大发啊!!!CB"跳跳"fight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222.158
1F:推 freezesky81:看起来很棒啊!!我的还没拿到XD 11/28 19:06
2F:推 wkw:希望明天邮差会把包裹送来 好期待喔~~~ 11/28 20:08
3F:→ kimko:今天去韩流风拿了....实物感觉相当不错! ! ! 11/28 20:55
4F:推 dickyman: 背底那张真的很棒 把小女孩气质发灰得淋漓尽致 11/28 21:00
5F:推 acshan:推这本~必败阿~~好爱HARA阿~~~ 11/28 21:57
6F:推 shinepenguin:这本一定要订才买得到吗 之前没跟到 现在看了好想 11/28 23:14
7F:→ shinepenguin:要阿 11/28 23:14
8F:→ limiltedtion:网路上或是韩流风他该会有吧!!!大发阿这本XD 11/29 00:09
9F:推 coke0623:我也去买啦~~这本超赞!!! 11/29 12:27
10F:推 wkw:要怎麽保护写真书的外观阿?? 用书套吗?? 11/29 17:12
11F:推 flaicmish:我也订好了但还没拿到>"< 好想赶快拿到实物阿! 11/29 23:49
12F:推 asbla:哇 看起还很棒ㄋㄟ 每次看不败最後面的照片都拍的好有感觉 11/30 00:16
13F:→ asbla:请问要如何买到呢? 11/30 00:17
14F:推 johnson02:签名好难猜唷 11/30 00:26
15F:推 cap:已经败了!超值得收藏的!很棒的写真书! 11/30 04:56
16F:推 hamasaki:真的超多hara的....今天收到了 超棒的 11/30 13:21